www.zsccby.com
【穿越~重生~修仙文~女生进~】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本txt免费下载
    “白凤九暗恋上仙然后经历各种波折终究修成正果的故事,没错,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关联”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双面王爷多面妃
    双面王爷多面妃全文免费阅读
    “温馨啊温馨,我看很多遍了 推推推~” 作者:看似一江春水第一章答应进宫楚国,云国,南国,三国鼎力。云国。将军府“爹,带书瑶一起去好不好?书瑶保证听话”一个小女孩拽住身穿盔甲的秦良的衣角不肯松手,一脸期待的看着秦良“书瑶,不要闹,皇宫不是你该去的地方”秦良温和的对书瑶说。“可是书瑶想去”书瑶撒娇的说“改天,爹一定带你去好不好”秦…
  • 华胥引
    华胥引第37集小说
    “华胥一引 乱世成殇 依旧强推 虐文”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未删减版百度云
    “唐七大大的文都不错~我比较喜欢他的文笔”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全文免费阅读
    “敢说这书名不美吗,不美吗!秋夜雨寒的书,觉得她的文笔不错的”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的简介:这个故事是属于锦默和小叶的。很老套的故事。他娶她,是为了父债女还,她嫁他,是天意注定;他恨她,以为是一生,她爱他,相信是一世。有谁猜得透天意,明明知道,却仍然深陷,悲或者喜,不过是一生一世。
  • 九全十美
    十全九美还是九全十美
    “李青?=_=纠结了” 作者:闲听落花穿越跌落在一个陌生的朝代,面对冷血无情的父亲,跋扈狠毒的继母和妹妹,上一代的恩怨轮回,逼得她只好选择逃之夭夭。反正,她有高超的医术,有聪明的头脑,到哪里都会有好生活!可是,她这到底是算逃出来了?还是没有逃出去呢?楔子京城安福亲王府,以金桂闻名京城,庆历十六年夏末的一天,安福亲…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txt小说
    “我欲渡你成仙 奈何却被你渡成人”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十里仙途茶花漫
    十里仙途茶花漫小说百度云
    “依旧别人推荐的” 人道仙界万年平和,我自凡界惴惴而来,见着的却是平和之下浮动的暗涌,绕不得,躲不过。不幸当了回炮灰,自叹遇人不淑,罢了。凄楚拜了个凉薄师傅,体谅重色轻徒乃仙之常情,认了。只是有一句话,憋得难受,当讲不当讲我都得说道一回。“唔,师尊,其实我觊觎你很久了。”群号:303564659已出版《骨债》
  • 倾世皇妃
    眸倾天下番外在线阅读
    “相信小说一定比电视剧好看=_=” 素绾金缕衣,九阙萦指柔,寒磬攸怅惘,冷月蓦香魂凤舞震九宵,金杯潋艳装,帝裔弑权心,俯瞰暮悲歌魅惑讽尘寰,靥笑昙花现,凤凰浴血劫,云归鼎龙廷骇世枭雄起,白马俯晴川,睥睨笑九州,情殇染降红宫闱权谋,帝王天下,步步惊心。观后宫妃嫔之争宠,品乱世帝裔之弑权。邀你共赏一段乱世天下步步惊心的宫闱之争。…
  • 倾臣
    倾臣小说下载
    “女扮男装,hiahiahia~” 倾国权臣,女扮男装,欺凌幼帝。这就是聂然的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孤光照此身,肝胆皆冰雪的凛冽,还是饱食而邀游,泛若不系舟的悠然?纵然失却一切,也要今日得意今日欢。翰林学士,来,唱个歌儿羽林将军,来,跳个舞儿皇帝陛下,来来来,给臣笑一个。朝堂天下,后宫弃履。轻狂疏狂,不知少年是女郎。穿林打叶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