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没能看完的粮草们】小说书单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小说百度百科
    “思路清晰,文笔流畅,情节进展很爽快,但是感情戏只能忽略。”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幽冥仙途
    小说幽冥仙途好看吗
    “文笔人物情节都让人赞叹,前期的压抑到爆发反抗非常精彩。后期的阴谋越扯越大,反而失去了张力,主角再如何命运跌宕,也只觉得在看木偶戏了。”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 惊门
    惊门免费阅读
    “徐公子的书始终很稳定,这本有个招人喜欢的主角,比之前的几部倒要可爱一些。” 成天乐,人如其名;年过二十、一事无成,却成天乐呵呵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他游荡到苏州混吃混住,却误打误撞、稀里糊涂获得了妖修法诀传承,等回过神来,就似打开了世间一扇惊奇之门。原来在我们的周围,日常生活中、大街小巷里,有着形形色色的妖类。它们与常人无异、普通人也分辨不出。比如你的公司老板,可能…
  • 问镜
    问镜免费阅读全文
    “减肥专家的书质量还是有保证的,不过这本太长了,没能追更。” 问镜减肥专家
  • 家园
    家园txt免费下载
    “文笔情节人物俱佳的上乘之作,与真实历史的结合看得人心情沉重,然后就提不起力气去看结局了。” 家园简介:我想,五千年浩瀚历史中,重重天威下,总有一两个男人站着吧!酒徒QQ粉丝群31174986,欢迎书友加入,一起讨论剧情。《家园》是酒徒精心创作的历史穿越小说,小兵实时更新家园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