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老白自己的书单】小说书单
  • 金鳞开
    金鳞开有声小说
    “努力在皇权国家融入现代体制,虽然有些太过理想。不过比其他小说那种生搬硬套,文字背景设定与行文组织方式相对容易接受。” 一个成熟的职业经理人,重生为皇明末代太子朱慈烺。从不接受失败的灵魂,因此掀起了复兴大明的风暴。从这一刻起——让别的民族瓜分大地和海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皇皇大明也需要更多的土地来阵列自己的大炮!新作《大明金主》已经上传,下方有直通车,多谢新老读者多多支持~~!隆万之世,驰钱禁、开海贸、一条…
  • 恶明
    恶明顶点
    “攀科技树方式设定相对合理。但是,发展工业中技术提升细节还是太过简单粗暴。” 恶明-特别白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后记番外
    “开局带入感比较僵硬,不过行文越来越流畅。红书中难得的仙草。”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1852铁血中华
    1852铁血中华 番外
    “比起赤色,进步很大。不过美中不足,对内部矛盾太过保守。虽然努力体现事物的两面性,但是过于纠结于此反而不上不下,不够爽利。” 韦泽陛下带兵进京,所有动荡在极短时间内就被平息。那帮傻学生们看京城里面带头的都散了,虽然还有几个在街头呱噪,胡言乱语的要求百姓们起来对抗皇帝。可百姓们看这几个傻孩子的眼神,大概能归于看病人的眼神。至少岳琳是这么看的。确定动荡平息,日子还在旧有的轨道上行进。岳琳的心情非常好。民朝从来不是一个…
  • 农业中华
    农业中华txt 精校版
    “虽然缺点多多,不过不能否定这是本难得的以传统文化来细致解析环境体系的优秀小说。就凭这一个优点,我就觉得给仙草+值得。” 当我们在太空看中国,大半的国土是沙漠、灰色和残缺的山峦、密密麻麻的城市、干枯的河流和湖泊、挤满了车辆的道路,一个个冒着黑烟的工厂,一台台机械在挖掘着大地。这是地球吗?这应该是火星或者某个死亡的星球。可是这不是,这是我们的家园,生活着十四亿人,这是中国。写这篇小说,很多人都认为农业就代表落后…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全本txt百度云
    “脑洞,惊悚,网游,综穿,蛇精病,无限,异能等等网文元素与一本书里,让人无法不佩服的好书。再加上文笔流畅,设定才华横溢,这个不给粮草+,太过违心。”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原始异界之地精大贤者
    原始异界之地精大贤者精校版下载
    “西幻原始形态设定到位,文笔流畅。难得的无虐另类种田文。后期有点干,只好定为干粮。” 一个普通的小矿工被一次不该发生的触电事故带到了异界,投生到了位于大陆最底层的地精的身上,这一切都无所谓,关键这个异界还处于最原始的时代。精灵的弓箭由他来发明,地精的远古文明由他而拉开了序幕几乎每一篇异界文都是传说中怎么样怎么样,几万年前的时代是多么的美好,这一次,我们自己去创造传说,我们就…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无错版
    “工科粮草。比较喜欢打脸含蓄。北大前还是水少,后期水文越来越得心应手,让人不明觉厉。”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荣飞的梦幻人生
    荣飞的梦幻人生精校
    “都是太过圣母。不过在背景时代的人们确实是符合小说中价值观。唯一不满的就是否定社会上太过悲观厌世。” 作者:wanglong一1981年9月27日,星期日,傍晚。“老大,你不觉得老五有些怪?就象换了个银(人)。”北阳工业学院机械系8002班马金玉同学对同寝大哥李建光说。“不是怪,而是很怪。”说话的是李建光的另一名同寝,叫鲁峰。“不是很怪,”说话的是江西人倪凯,在一起住了一年了,倪凯浓重的方…
  • 边戎
    边戎txt全集
    “七个男人的成长历程。如何成功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成功之后。” 边戎-阿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