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历史演绎类】小说书单
  • 芈月传
    有声小说芈月传恋听网
    “一个跟着秦兵马俑同时开挖的故事。当秦兵马俑开始第三次挖坑的时候,我也跟着他们一起挖坑了。因为本故事讲的,就是传说中秦兵马俑的真正主人——大秦宣太后的故事。她是秦始皇的高祖母。她是楚国公主,她是大秦太后。她执掌大秦四十多年,称霸六国,实现了大秦一统天下的可能。如果没有她,也许最终一统天下的,未必是秦。她活着让六国胆寒,她死后带着世界上最大的军阵陪葬。” 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主演的电视剧原着小说,唯一正版,全网独家!继《后宫甄嬛传》后2015年令人瞩目的史诗巨献!“女性大历史小说”开创者蒋胜男壮阔演绎中国首位太后的惊世传奇!她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传奇女性。“太后”一词由她而来。太后专权,也自她始。她是千古一帝秦始皇的高祖母。她沿着商鞅变法之…
  •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71章
    “小说讲述了为了弥补工作失误,司命星君将现代男人陈然的灵魂偷偷从地府带出,附身到“落水身亡”的南夏太子妃张芃芃身上的故事” 这天上掉下来的是馅饼还是陷阱?丈夫不喜,婆婆不爱,男人心女人身的张芃芃如何才能从“太子妃”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这是一个“女人”在后宫的奋斗史同时,也是一个“男人”在后宫的苦难史“太子妃”的职业分析:第一:升职前景堪忧太子妃—皇后—太后,时间跨度大,难度极高。第二:劳动没有保障三险一金…
  • 大漠谣
    大漠谣小说结局
    “以西汉武帝时朝为背景,以波澜壮阔的浩瀚大漠和繁华富庶的都城长安城为视角,用第一人称的方式讲述在狼群中长大的女孩玉瑾(金玉)因为遭遇政变走出大漠,与少年将军霍去病以及儒商孟西漠发生情感纠葛,更牵连出的诡谲难测的政治漩涡” 西汉武帝时期,狼女孩玉瑾被西域匈奴单于帐下的一汉人救起,跟随他学习诗书武艺,并与单于的王子们一起长大。匈奴一场政变,小玉被迫来到长安,路上先后遇到温文尔雅的孟九和英姿勃发的霍去病,一场爱情故事拉开帷幕。随着玉瑾与他们的一次次偶遇和不得不遇,所有幕后纠结跃然纸上。有情窦初开的初恋之怀,有畅快…
  • 琅琊榜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txt阅读
    “小说营造了一个尔虞我诈的世界,通过主人公梅长苏的视角书写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权谋之斗。宫廷内外,无数的谜团交织在刀光血影中,明枪暗箭中带出一段段离奇的故事,而“麒麟才子”梅长苏肩负着无数的冤魂和血泪,毅然行走于雪冤之路,巧妙掀起了一场又一场步步为营的精彩暗战。”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