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犯罪悬疑】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txt合集精校版免费下载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入殓笔记
    小说《入殓笔记》TXT下载
    “” 我本来是一名入殓师,可是却画错了一个尸体的妆然后夜夜被鬼缠身
  • 追凶法医
    发法医追凶
    “” 一宗宗匪夷所思的命案;一条条错综复杂的线索;一处处诡异离奇的现场;他面对的是最为凶狠的凶手;他解读的是化为骸骨的语言;迷案澡泽内,抽丝剥茧外,他让尸体说话!
  • 异能犯罪调查局
    超能力犯罪调查组
    “” 编号9413走进监狱公共浴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群面目狰狞满身刺青的囚犯,当手中的香皂不小心滑落在地,进而受到大群刺青猛男瞩目,从那一刻起,他知道今后的人生将注定不平凡...
  • 狩魔神探
    狩魔神探 小说
    “” 天地之间,人事归人管,冥事归我管。拿着国家公职编制,却是干着抓鬼捉妖狩魔的差事。干了八年不让转正的悲催抓鬼临时工,坑爹之余还安排归国美女同居搭档?福利吗?扯淡!完全没技能的怎么搞?且看抓鬼临时工一边抓鬼,一边调教美女搭档的美好生活!狂笑书友官方千人群,作者16小时在线:7126134,来玩…
  • 我的灵异档案
    我的灵异档案包书网
    “” (档案完本,请大家支持坤坤新书《天咒》仍旧是17K网站首发!微信公众号可以直达:纳兰坤)半夜里,楼上小王敲开我的房门,说让他表妹在我家住一晚,看着她清纯可人的样子,我决定做一次好人,可谁知道她居然····我叫刘阳,我是一个警察,来自传说中最神秘的十七部!她被自己掐死,他沾染邪血变成魇物,他…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小说百度云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犯罪心理
    犯罪推理有声小说
    “”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法医灵异录
    法医灵异录免费阅读
    “” 主人公凌凡,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无意中拿到法医哥哥凌枫遗留给自己的神秘备忘录,从此与神秘组织HIT——特别行动组的成员一起展开一段神奇而惊险的冒险。他们所执着的信念便是恶必杀!无情地撕破那覆盖在一个又一个惊悚恐怖案件上的重重迷雾,将真相还原,因为真相永远只有一个。西藏巫咒、网络凶灵、半脸鬼影…
  • 法医一口酥
    陆衍苏筱《法医一口酥》
    “” 从意外邂逅新晋法医陆衍的那一刻,苏筱筱的人生就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抢劫、跳楼、谋杀等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犯罪破案之于甜蜜,如三成熟牛排之于罂粟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