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推都市文,以华娱为主。情节合理,硬伤少,智商在线的】小说书单
  •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腐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华娱文。以现在的眼光看来,这书毒点不少,不过在13,14年至少能算个粮草。就算现在也能看的下去。 小说文笔不错,角色智商还过得去。最重要的是,小说里有不少关于演技的描写。现在很多娱乐文,主角是演员,但完全不写怎样去拍戏。作者简单提几句就跳过去,一点细节都没有。 后期写到好莱坞就开始崩了。” 年,即将入世,百废待兴的年代年,大陆影坛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林啸,一个前世被娱乐公司解约的不入流艺人,携带明星志愿系统再闯影坛和影帝对戏,和大牌竞争,从黄渤,文章手里抢戏一个本该籍籍无名的人,掀起影视圈新风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皇巨星养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恶人大明星
    恶人大明星txt全本下载
    “这本是大明星的跟风作品,我个人喜欢这本多点,没有看大明星的蜜汁尴尬。大明星有些情节写得好,对口了就看得比较爽。 作者弄了个比较好的设定,主角需要骂人打脸来收割恶人值。而大部分打脸也是出师有名,没有弄得丧心病狂。主角稍微避免了那种没有脸,也要画个脸上去打的蜜汁尴尬。 作者文笔不错,情节安排好,不会让人觉得小说流水账,没有看点。不过后期开得分剧情比较多,有些情节不喜欢,就像那个玩陶瓷。”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 电影教师
    电影教师门
    “小说开头酒吧被逼唱歌装逼的情节有点恶心人,我被毒了一次,第二次跳过了才能看下去。女主没什么亮点,长相一般。 这本小说的最大亮点就是调教未来的明显,让他们将来可以不单纯靠脸吃饭。小说里面很多关于演技理论描写得很好,让我有种:我艹,有种好厉害的感觉,但我好像也能够明白啊。一般如果作者在小说里抛理论写概念,会让读者有一种干燥的感觉。作者的牛逼之处就是能够把理论和小情节结合起来,给人一种生动有趣的感觉。 主角不走那种只抄抄的套路。他改编了一些科幻短篇成电影,感觉改得不错。不过中期主角弄了个半原创的剧本,我完全不感兴趣,就跳过去了。后期主角还导演的北京奥运会,照抄原版的,完全是为了水字数。” 瑞恩库格勒是张然的铁粉,听到偶像这么说,简直就跟幼儿园的小朋友得到了老师奖励的小红花似的,别提多高兴了。不过在高兴之余,他很谦虚地道:“如果你跟你学习几个月,要是没有的你指点,我不可能拍到这种程度。”他看着张然真诚的邀请道:“张先生,我特别希望你能够参加电影的首映礼。”对熟人的电影,张然向…
  • 龙套传奇
    龙套传奇txt下载奇书
    “这本有种写实的感觉,看了之后涨了不少姿势。我看了之后才了解群演。 作者文笔很好,把配角写得很生动,就算情节写得不是很爽,也能吸引我看下去。不过作者粉了林允儿,主角对她就像吊丝和明星,有点过了。还好最后成路人。 后来过于匆忙结束,作者还可以再写上一百万字啊。” “导演,我觉得我刚才倒下的姿势不够纠结,缺乏了一点点内涵,无法表现出人物内心的复杂情感,请允许我再来一次,我会拿出百分百的状态,争取做到深刻而不深沉,平淡而不平庸,演好这具死尸。”“死开啦,别挡镜头!”当梦想凋零,可还记得,常常挂在嘴边,周星驰的那句台词。“其实我是一名演员。”或许我们扼不…
  • 调教香江
    调教香江未删节txt下载
    “老王是人形推土机,这本也不例外。真心希望写八九十年代的作者,在YY女明星前能够百度一下,看看那些女星现在什么模样。 我觉得写娱乐文的一个重要爽点是给配角一个角色,改变他的命运。不过很多小说都没有把握住这个爽点。老王的这本书就写得很好,写活了一个个在底层挣扎的小演员,在主角的提拔下出人头地。有种当上帝掌控命运的感觉。 最后再一次感叹一下老王的推土能力,有几个被推倒的感觉口味重了点。”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 文娱的良心
    文娱的良心无弹窗
    “这本脑洞很有趣。主角必须让世界虐心才能活下去。 看惯了抄武侠,抄网文,抄童话虐文的还真不多。小时候看那些童话故事没有深思,现在想起来确实有些残酷。 不过奇不可久,基不可守,作者写到什么时候崩,这是个问题。” 好人包十一救人重生,平行时空,得系统绑定,检查即将英年早逝,为了活下去,包十一不得不走上回(报)报(复)社会不归路。包十一作品标签:黑暗系!致郁系!读者气:说好的爽文呢?包十一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读者怒:再也不看你的文了!死太监挖坑不填、烂尾、死男主、死女主,你还有什么不做的?读者问:什么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