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超经典好看古言】小说书单
  • 将门嫡谋
    将门嫡女美人谋
    “” 前生,她错信良人,一腔真心给了只薄情寡义的狼,最终害的满门倾覆,自己被妹妹的一杯毒酒送上了青天。今生,她浴血归来,扮猪吃虎,斗渣女、惩渣男、整姨娘。被称作妖女又如何?重生一世,她誓要凭一己之力护得疼爱自己的亲人福寿安康,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无弹窗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全文下载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错嫁良缘之丞相嫡妻
    错嫁良缘一丞相嫡妻
    “” 将军之女,宰相之妻,一场婚嫁,啼笑皆非。天之骄女,一场意外,重生异世。是生存还是死亡,是在异世活着,还是再死一次看看能否回到过去。将军嫡女,呆呆傻傻,一场意外,一命呜呼。从此她便成了她,替她重活一世,看天下繁花似锦,行大陆万里河山。我本无心之人,只是这世界的一个过路客而已,无心插足其中之人…
  • 棠锦
    小说《棠锦》TXT下载
    “” 谢筝死了。一场大火,四条人命。衙门盖棺定论,镇江知府之女谢筝不满婚约,与情郎殉情,亦害死了父母。可谢筝还活着。孤身入京,隐姓埋名,只为寻求真相。老天有眼!终于让她现奸人的端倪!只是偷摸盗抢6毓衍,欺上瞒下6毓衍,杀人放火6毓衍。未婚夫自带背锅侠属性,谢筝表示,人在做天在看,谁叫你玩儿我来着…
  • 凤倾天下
    小说《-凤倾天下-》TXT下载
    “” 前世,她是名门千金的完美替身,被利用完后便以最残忍的方式踢开。今生,她是天生命格尊贵,名遍天下的天之骄女,狡黠潇洒,却令天下武林避之不及。四岁时,金殿之上,为了身体孱弱却真心疼爱她的兄长,她手染鲜血,指天起誓:“这天下的责任,我为他担,这世间的灾难,我为他挡!”十年后,江湖之上,朝堂之外,…
  • 重生之公主有毒
    重生之公主毒
    “” 前世她身为公主,死皮赖脸嫁的男人却谋夺她王家江山,只将她当挡箭牌京城第一恶女,大夏之耻九公主前世她被人算计,虽一心向往贤淑之名,却声名狼藉今生她除了撕破父皇私生女儿那张虚伪面容,还想要当真做一回名副其实的恶毒纨绔女人,也可以谋略江山,算计政敌,用尽手段将阻碍在自己生存道路上敌人一一除了去。…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 下载
    “”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江山美人谋
    江山美人谋txt小说免费阅读
    “”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嫡长孙
    嫡长孙小说完整版txt下载
    “” 晋江vip2017070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4741文章积分1,186,990,976【】赵长宁是世家大族的嫡长孙,被选拔入严苛的大理寺为官。环境艰苦,对手众多,她小心谨慎,步步艰难。直到有一天,她的冷酷上司,恶毒对手,甚至是虎视眈眈的庶弟都知道了她的秘密咦,怎么感觉他们都一反常态,比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