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无粮草不耽美】小说书单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腐书网
    “来本粮草镇宅~ 设定很有趣,文笔还可以,人设有一点点不喜。 讲述了一个地球磁场紊乱,太阳辐射,瞬间失去电的末世,无丧尸。 猪脚末世前是三流演员(性格缺陷,在那个圈子不讨喜),攻是人鱼。 猪脚末世开始时在一豪华游轮上,末世时被塞壬(攻)救了,于是开始了与人鱼和海怪浪的日常。 本文有异能,海怪之间用声波交流。 文章中还有作者的常识(对我来说)科普。”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 精修版 未修版
    “说实话,粮减顶天了。 这本书文笔是真的不怎么样,剧情还可以,结尾挺喜欢的。 人设不错 但并不大喜欢这个作者写的东西 萝卜白菜啦~”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小说百度云未删减版
    “粮减粮减 人设不讨厌也不喜欢(好吧是有一点不喜欢) 其实这个调调的书看过好多女主的,所以,just so so. 不过,似乎有人很喜欢。”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 安息日
    安息日txt下载百度网盘
    “仙草~ 其实还没读完,但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待详评 追:emmmm 读到后面就没有那么有意思了,综合起来粮草吧。 作者写这本书时没大纲,想写什么写什么,前面西西罗城那部分还不错后面星狱里那段也还可以,后面升上天空城之后,就不好玩了,被秀了好一波无脑恩爱。 结局嘛,也就那样了。” 晋江vip2017.12.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4661文章积分2,565,353,728脱下厚重而华丽的王冠与礼服,他便与他相逢于乐园了。一句话简介阿贵与小梅的乡村爱情故事——by垂直居中君。洋气一点的版本就是机器人阿贵与小梅的异界乡村爱情故事。黑暗中抬着自己的身体前行的阿贵与小梅——b…
  • 求退人间界
    求退人间界文库
    “嗯,文笔还可以,画风比较正常. 男主是攻的剑,还可以,男主的攻人设不喜. 情节还可以吧,都市修仙神魔鬼怪。 嗯,干粮,书荒可用。” show_index2();1山海易购2早点回家3这世道4这人间5老实交代6无罪释放7后续加强版8有关脑回路9你哪里想不开10倒霉的公交车11好好躺着12反正顺路13觉悟得太迟14坑你没商量15生活啊16伤不起17无事生非18大乱将至19炸毛20夜宵21运气22打捞23夜色24巧合25不合…
  • 被宿敌儿子看上了怎么破
    被宿敌的儿子看上
    “读完这本书只是为了看它可以毒到什么地步,果然不负厚望啊。 背景设定还可以吧 这作者小学生文笔 对于人物刻画完全没有(简单来说就是有些地方写都不写,往后读就雷点暴增) 连主角都有一种脸谱化的感觉,他喵的写的什么玩意儿啊! 这本书拎过来示警,耽美小说写成这样的都是渣滓。 人设不喜 能受得了的,错某甘拜下风。” 已完结耽美《泰山香烛店》码字不易,请小天使们支持正版,谢谢!喻衍自刎而死,二十年后他又从棺材里复活了,然后,他发现全世界男男女女都疯狂迷恋上了他,包括他宿敌的儿子。不知道他是喻衍时。宿敌的儿子把他写的诗随身携带,每天至少练一遍他编的剑术,到处搜罗他的各式传记,只是听到喻衍这两个字都能激动地…
  • 黑天
    天天天天黑
    “还可以吧,写的还是水了。 个人不喜 弃” 亡命徒x斯文败类新公历5711年,安全大厦5号办公室收到三段闯入讯息,来自太空监狱:“亲爱的,我在看你。”“别紧张,只是在监狱的转播大屏上。”“突然很期待与你重逢,你是会笑着迎接我,还是当头给我一枪?”楚斯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面色不变地看完讯息,回复道:“没记错的话,你的监·禁期限和星球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