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书龄15年,口味奇特,标准忽高忽低需要对电波的书单】小说书单
  • 驭兽斋
    电子书驭shòu斋
    “"就是这本启蒙书,为我打开了通往网文世界的大门,也导致我至今对宠兽、幻兽、妖怪、怪兽相关类型的作品的偏好。"前面的一个朋友写的和我的情况一模一样,第一本小说,到现在很多还不落伍,真是666” 一千年后的幻想,横跨四大星球,纵历上古、现在、未来三大时空,其中千奇百怪的异兽令你目不暇接,制作精美、威力无边的神器让你叹为观止,丹药的炼制更是能令你心痒难奈,众多各式神奇法宝使你陷入在修仙的错觉。行走四大星球,穿梭古今时空,与宠兽为舞,学习龙神之武,怀仁心拯救异界时空,但是爱情才是他的全…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设定不错,没有凭空来的知识,比较合理,但是节奏太快了,看看前一百章左右就行了,可能某水鸟让我中的毒”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电子书下载
    “我之仙草,除了水,其他都好”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巫妖实验日志精校版
    “这本书松鼠还是卡住往回拉的,所以还不错,到后期自嗨太严重了”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末日之死亡游戏
    日本死亡游戏小说
    “这是这么多年第一本让我看到崩溃的书,最低分,但是前期的确不错” 当大秦的兵锋在秦皇嬴政的统领下漫卷黄沙!当亚历山大的雄狮虎视眈眈,无可争锋!当楚霸王项羽的怒吼响彻天地!当大唐李元霸双锤不屈问天!当吕布的方天画戟在虎牢关下狰狞!当诸葛卧龙的羽扇拂过清风!当曹操的虎豹骑纵横驰骋!当亚瑟王的石中剑直刺云霄!当貂蝉的舞影,小乔的琴声,蔡琰的清歌,上官婉儿的睿智…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 有声小说下载
    “干草加,有毒点但还好”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魂
    “感觉三渣写太多了,早两三百章就可以早断了”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全本精校版下载
    “挺不错的新书”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 小说下载
    “干粮左右的网络小说,没有大缺点”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伊森的奇幻漂流
    尹森的奇幻漂流txt
    “干粮减,想法很好但是很干” 伊森来到了一个满是海洋的世界。一个人,一条船;还有一个能够穿梭万界的指针!踏上征途,有着漫威、dc等无数位面做后盾,目标自然是那星辰大海大概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