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冷门同人小说录】小说书单
  • 某学园的默示录
    某学院的默示录txt下载
    “待看” 呃没错,这确实是学园默示录的同人。"
  • 樱花烂漫之时
    三月樱花烂漫时小说
    “@Aribeth : 初代萌王同人,字数不多,已完结。” 借用了《魔卡少女樱》的平行世界作为背景的原创轻小说注意,是轻小说,因为很重要,所以重复一遍。至于为什么说是《魔卡少女樱》的平行世界,因为——这里的小樱和知世已经读高中了;这里的小樱和小狼和平分手了嗯,大致就是这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穿越之后我被巫女捡回家
    小说《穿越之后我被巫女捡回家》TXT下载
    “@Aribeth : 已完结,大概算是狗夜叉同人?” 压抑三年的高中生活,十年寒窗一夕成,却最终在狂欢的夜晚在烟花灿烂中消失。睁开被烟花的刺目亮光灼闭的眼睛,睁开眼已是异世,而眼前的情况,竟然是被一个神似漫画里的巫女捡回了家?!恬淡的日常中,似乎隐藏了些什么,巫女恬淡的外表下,究竟隐藏着什么?而生活中处处透露着的些许诡异,又是缘何?一心思乡的…
  • 穿越到骨傲天
    穿越到骨傲天txt
    “。” 飞鼠:“想不到这双手弹出的音乐意外的好听。”洛锋:“听到没有,雅儿贝德,飞鼠大人说喜欢那个人的手,快砍下来给他!”飞鼠:“!!我不是,我没有!”overlord同人小说,希望大家喜欢
  • 成为骨傲天的女儿
    成为骨傲天的女儿反
    “。” 《OVERLORD》不死王者安兹·乌尔·恭忽然有了女儿。简直无鸡之谈,骨头怎么会有女儿?难道安兹被绿了?NoNoNo!建鸡行事,[向星星许愿]超位魔法,滑鸡!NONONO!我会有女儿,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安兹也是一脸懵。“爸爸!”看着眼前可爱的小女孩,安兹心想:“该给孩子去什么名字呢?赫妞佩…
  • 混在枪娘里的指挥官
    小说《混在枪娘里的指挥官》TXT下载
    “少前” (少女前线同人)416:那个女人是谁?!给我拆了她!45:(阴笑)果然指挥官的人生和鼻梁骨都需要我来纠正呢~m4:吨完坍塌液居然还能活蹦乱跳,你根本不是指挥官!说,你是谁?格琳娜:指挥官你明明能靠实力吃饭却来格里芬当咸鱼指挥官,说你是不是有目的?竹青:(抱头蹲防瑟瑟发抖)不,我没有,我不是…
  • 新黎爷的轨迹
    黎恩亚尔缇《新黎爷的轨迹》
    “轨迹” “丢人啊,真是丢人啊。”“是,八叶一刀流有克妻克基的诅咒。克基友就算了,克自己的老婆也行,你克别人的老婆算是怎么一回事?”“亏你还是帝国桃花剑,亏你还练成了剑圣,真是太蔡了,你不这么认为吗?黎恩·舒华泽?”“啊啊,真是看不下去了,给你两份礼物,再给你一次机会,给我滚回过去创造一个不一样的未…
  • 无尽考试徒刑
    无尽考试徒刑百度网盘
    “说的是孤独的试卷的《考试王之考场江湖》” 在现代化高度发展的7017年,几乎所有的劳动力已经被机械代替在另一种特殊的领域,监狱内的罪犯也不再进行劳动改造坐牢取而代之的则是教育和考试——但,这并不是一场普通的考试。50%的罪犯会在监狱内自然死亡,20%的罪犯会延期十年以上出狱,20%的罪犯会延期十年以内出狱,10%的罪犯才会按时出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