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爱的名义----快穿(短篇)】小说书单
  • 攻略不下来的男人[快穿]
    攻略不到的男人 小说
    “5 好看的五星爽文。” 排雷:CN控、洁党请止步系统:韩烟烟,你被快穿世界选中了。你要什么金手指,可以在此提出。韩烟烟:如果是太平盛世,我要绝世美颜,腰缠万贯。如果危及生命,我要战力爆表。系统:对不起,你的条件不能被满足。那你问我干什么!(╯‵□′)╯︵┻┻每天早上7点更新。我的完结文:都市《人海中的你》:两个母…
  • 我,快穿,大佬!
    我快穿大佬快
    “3 文笔一般,文荒可撸。” 下一本求收藏《大佬们的白月光【快穿】》治愈版简介唐心:呐,我有药,你吃不吃?反派渣渣、黑化男主、男配:吃你!写实版简介愿你绝望的时候有人拉你一把,从此她的光芒照耀你,你爱她护她宠她,怎么疼都不为过。路人:说人话!黑化大佬:想要她!——————————————————————————————…
  • (快穿)改变剧情的正确方法
    快穿之改变剧情的正确方法txt下载
    “4 挺好看,人生赢家奋斗史。” 晋江vip20180421完结总书评数4907当前被收藏数13310【】记者身为一个专业改剧情的快穿者,请问江女士有什么秘诀吗?江画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记者假设江女士穿进古言小说,大概会怎么改剧情呢?穿成古代女性/男性,要攻略男/女主,一定不容易吧?江画攻略是什么?我只要努力奋斗,爬上…
  • 快穿之横行霸道
    快穿之横行霸道txt百度云
    “4.2 --无脑苏爽文,女主天才科学家,又美又帅又强悍。灰公子篇很撩,其它小世界也不错。” 【今天太晚了更不了,请假一天勿等2/16】系统:宿主,这个男主角是病娇,表面很乖内里蔫坏,谁对他有一丁点不好他都记着,所以长大后会疯狂虐女主角,现在观众不爱看虐恋情深,你要对他好,让他变成美味的甜文病娇系男主角!安翠:哦。然后锤爆了男主角。系统:第一个副本:傲慢贵族大小姐虐渣(完)第二个副…
  • 配角人生[快穿]
    配角人生 快穿 txt
    “4.2 女主有颜又有脑,打脸逆袭爽文。” 接档文已开欢迎跳坑:《一觉醒来成了虐文女主》预收无限流文:《求生攻略[无限]》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即便是配角也要活的精彩。阅读指南:1.事业和过日子为主,感情为辅,本文每个单元世界有独立男主。2.打脸逆袭虐渣该有的都会有,甜宠大概有,苏爽白文请轻喷。3.无特殊意外每晚十点更新。4.防盗40%…
  • 快穿之我是大boss
    快穿之我是大 boss txt下载
    “3 --一般,大佬通关爽文。” 日更,欢迎收藏林苏被系统选中在三千世界中扮演大boss,每一个世界她都拥有最粗的金手指,最吊炸天的身份,然后坐等主角们来攻略她。来啊,推boss啊,推倒爆金手指哦!快穿世界:影后的攻略系统√七十年代红包群√奸臣养成系统√修真直播间√随身空间有点田√星际之文娱天王√重生之穿书女配√人妖之恋√…
  • 逆转女王[快穿]
    逆转女王快穿言情
    “3 -- 很俗的快穿苏文” 想拥有一次重生的机会吗?愿不愿意和我做一个交易?顾眠:我愿意。她们貌美如花,她们岁月静好,她们温良无害,却被算计、欺辱、霸凌、抛弃、夺走自己最珍贵的一切......最终走向毁灭的悲剧结尾。顾眠为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成为了无数个“顾眠”,时间回溯到某个节点,于是,曾经被算计的,算计回去,被欺辱…
  • 女主病,炮灰命[快穿]
    女主命炮灰病txt
    “拿炮灰剧本,过女主人生” 陆之韵绑定的是恋爱系统,拿到的却是炮灰剧本:虐待渣男私生子的国际影后、不甘寂寞勾搭小叔子的世子妃、爱上连环杀人犯成为第一个受害者的女大学生系统:共情系统开启,宿主将融合原主的性格和人设,和男主谈一段山崩地裂海枯石烂至死不渝的恋爱。陆之韵:“意思是,我明知会死很惨,还要往男主跟前凑?”这不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