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说说那些非热门百万字以上,必须连夜看完的好书!】小说书单
  • 盛世大宋
    中国的酒有5000年以上的悠久历史。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独特的风格。这就是以生长霉菌为主要微生
    “该书作者可惜了,语言诙谐,文笔好,情节动人,爱不释手,一口气读完,每年基本都刷一遍!” 宋朝是中国历史上少有的经济、社会、文化上的繁荣年代,一幅清明上河图使无数人神往。它的覆灭是历史的必然还是历史跟中国人开的一个大玩笑?请关注本书,一个重建盛世中国的梦想,一个考古博士的千年之旅!我的口号是:绝不当太监,也不做11!推荐本人新作《超级时光会所》,真正科幻作品,相信我的写作质量!…
  • 情与血
    本书下载官网情与血作者:兰帝魅晨红sè彗星与滑稽论调冰冷的黑夜,雷电jiāo加,划破天地的光亮晃动眼帘。如画
    “感觉这是兰帝魅晨最好的一本书,已完本,虽是yy小说却写出了某一阶层的世情实景,陈依,林青,李茵,时隔多年依然记得,还记得那句,我恨你,希望你死。因为我爱李茵,我不恨你,希望你长命百岁,因为我爱你!结局不太完美,或许这样才是人生!” 作者:兰帝魅晨红色彗星与滑稽论调冰冷的黑夜,雷电交加,划破天地的光亮晃动眼帘。如画卷里的乌云层层朵朵分明,厚积如盖。一团燃烧的星陨冲破层云,横破万千里高空,最后坠入荒芜的沙漠。凹陷的大坑引动流沙汇聚,渐渐将中央那块仍旧火红的陨石掩埋,连带那表层,隐隐似人形,半个身体镶嵌进石层的鲜活‘雕刻’…
  • 北唐
    小说北唐txt
    “评分挺高的,也的确是实至名归,考据翔实,有血有肉,文笔上佳,格局大,除了主角李文革,也挺喜欢郭威和冯道,虽说太监也有百万字了,必须连夜看完。” 一个人吃人的黑暗时代一个倒霉的穿越者一个人类历史的新纪元北唐执政王的奋斗史,五代十国末期的传奇与梦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本色警察
    最近看到有不少读者对本书的情节和发展提出了批评和疑问,首先,对所有关注和喜欢本书的读者道一声谢。(m
    “已完本,文笔好,主角非高富帅,一样引人入胜,情节曲折动人,感情生活丰富,作者后来的几本书都比不上这本。” 作者:烈风之刃作品相关写在第一次推荐之前怎么说呢,不理会读者的评论,只管自己埋头去写那肯定不是最好的做法,但是如果因为读者的评论就方寸大乱,推翻自己原先的设计和想法,那书肯定也写不下去。说了这么多,其实意思只有两个,一是谢谢读者们的关注和支持,二就是希望出现疑问的读者更多一些耐心,作者不可…
  • 杀青
    杀青txt全文完整
    “不到80万字的太监,文笔好,想象力丰富,作者还有一本反骨已完本,亦是连夜看完。” 杀青-颓少
  • 反骨
    小说《反骨》TXT下载
    “经典老书吧,已完本,可以围观,后来太监的那本杀青更好看,两书还有点关联。” 一个关于卧底的故事光明与黑暗的决择[信念是灰]如果世界只剩下黑白两色,你会选择黑还是白如果你只能有一个信仰,你会选择上帝还是撒旦如果cs里你只能选择一次,你会选择ct还是t很遗憾,这不是游戏,我没得选择我只是一个反骨仔,弃信忘义这是个灰的世界,我不知道,等待我的明天,是什么样子如果人生可以…
  • 怪厨
    怪厨txt完整版
    “这书也是有点奇怪,明明600万字的好书,怎么会不火,厨艺武力值俱爆表,情节流畅,600万字单一女主不容易,作者其余的几本书都比不上这本但胜在量大管饱,强烈推荐。” 在白路的想法里,是想带着大批老虎一起回沙漠,来一次左牵黄右擎苍的潇洒沙漠行,不过身体欠安,由是作罢。≤,按说经过多日休养,已经能缓慢行走,也是可以进行一些简单活动。但,跟老虎玩可不是简单活动,医生嘱咐,稍微重一点的活动都不能做。更不要说带着老虎出去疯跑。所以,只能熄了这个想法。在预计中,要…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txt百度网盘
    “怨望啊,每个月都会翻下有无更新,天马行空,脑洞奇大,女角有很多,但女主角究竟有没有还是个问题,不知道冥究竟是男是女,情节动人,感情深沉,每个人或是异物都有血有肉,能看的热血沸腾泪湿眼眶,有人说此书虐,绝处逢生横推宇宙,这叫虐?或许道出了人性的复杂,才会认为虐吧。”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陌上行
    陌上行有声小说下载
    “习惯呕吐的书,她的书每本都是精品,女性作者,架空历史,文笔动人,超过实体书的水准,两百多万字,太监必须跳坑,必须连夜读完,这才是小说啊。可惜了,如此清秀的一个妹子,这么大一个坑。强烈推荐。” 所有值得我们珍惜的东西,都需要保护!一切美好的东西,都需要捍卫!《陌上行》书友群:2518398呕吐的求索时代群:73269565习惯呕吐·官方群:36958446呕吐书友·第三群:110652144"
  • 人道纪元
    人道纪元最新
    “仙味十足,已完本,百万字以上,作者没有火,实在是埋没了。” 洪荒.漫天妖怪,遍地巫神。人类夹杂其中,挣扎求存。阳平氏族祭司南落跌跌撞撞的踏入修行之道。做过童子,斩过太子为了学法术,枯坐等待六年受封天庭星君,结仇巫、妖龙凤劫、巫妖乱、封神榜、西游记无尽岁月后,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腰间一剑竟是战遍了漫天神佛,掌中一镜亦能照彻大千世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