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追读书单】小说书单
  • 征服2010
    张朋王洪《征服2010》
    “主角的想法与行为在每一件事情上清晰可见” 一个男人的征服史,一代传奇的枭雄路。权力与财富交织。波诡云谲,火中取粟。看张朋如何白手起家,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以上纯粹瞎扯,本书主要描写一个融合了他人记忆的草根少年成长的故事。虽说没有太监过的写手是不完整的,但作者洗心革面,从头再来,希望大家给个机会。我是不会选择做一个普通人的,如果我能…
  • 大国芯工
    大国芯工吧
    “一个好故事” AMD资深架构师王岸然,意外来到1993年这一年,他刚完成清大的学业,成功收到麻省理工的硕士录取通知书;这一年,芯片巨头intel,刚刚发布划时代的cpu—奔腾处理器;这一年,王岸然踌躇满志,撕掉了去美利坚的机票,定要在芯片工业上,有一番作为。ps:群号666067044
  • 咸鱼的自救攻略
    小说 咸鱼的自我救赎
    “……” 完本后重写简介。本书写的是创业,记录的是历史,不是重生回十年二十年前,而是活在当下。小说时间线从2018年1月开始到2021年5月故事结束,连载自2018年8月开始到2020年6月完本,其中在2020年4月1日,小说时间线正式追上现实。本书主角楚垣夕在两个平行宇宙中的走势分叉,在2014年…
  • 重生自带CSGO青训系统
    重生之自带csgo青训系统
    “……” 你有没有无论怎么努力都只能感叹没有天赋的时候?你有没有期许职业赛场的胜利的时候?现在,机会来了!只要拥有了这款CSGO青训系统,你就拥有了无数次改写命运的机会!
  •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有多强
    “休闲风”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 被照美冥挖了出来
    被照美冥挖了出来无错
    “……” 我的名字叫做右斗,出生于雾忍村,忍界称我,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为乱世三杰。其实,我是不想跟那两个二愣子作对的,毕竟这两个人都挂逼,可是系统非得让我统一整个忍界。所以,在第一次五影会谈的时候,我直接掀了桌子,结果,打死我都没有不相信,这两个二愣子竟然合起伙儿来偷袭我!不过他们杀不死我,只能封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