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2020年经典耐啃黑暗文】小说书单
  •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趣阁
    “创意新颖,角度很好,虽然带着系统,但是没有无限的金手指,是可以接受的范围,人物塑造上不混乱,有逻辑性、有剧情,可以一看,算粮草吧。” 陆州一觉醒来成了世间最强大最老的魔头祖师爷,还有九个恶贯满盈,威震天下的徒弟。大徒弟幽冥教教主手下万千魔众,二徒弟剑魔一言不合就开杀戒没了一身修为,如何调教这帮恶徒?大徒弟于正海:“老夫这一生所向披靡,除了师父他老人家,谁也别想骑我头上。”七徒弟司无涯:“师父不死,我等寝食难安啊!”九徒弟…
  • 河伯奋斗录
    河伯奋斗录
    “这本书挺有趣的,还有一本也是写河伯,这里就不说了,这本相较那本我比较喜欢这本,真的对有女主无感,不是来看爱情的,所以这本书在我看来还行,人物有趣,智商也在线,懂得避锋芒,藏拙,每个配角也算出彩,希望后续爆发。算粮草。 ” 一觉醒来唐川成了清水河的神祇(河伯),迷茫?恐惧?痛苦?统统不存在的,我唐川居然成为了一名神祇,虽然这清水河只是环绕两个村庄而已。
  • 鹿妖逐鹿
    男主是鹿妖在线阅读
    “我才看到前期刚修炼成妖,感觉很有趣,人物活的很底层,奋斗史让人热血沸腾,喜欢这种饱满的人物塑造,对于女主真的不希望有,已经看到一些评论了,心在颤抖。”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穿越时搞错物种,鹿妖也很烦恼。小妖混迹在妖怪群中,渐渐成长的故事。
  • 大明最后一个狠人
    明朝最后的一个狠人txt
    “毒点:对阅读明代穿越小说的新人来说剧情可以理解,但对老鸟很不友好。例:评论(这反向金手指开的,满清殖民日本,李自成百万大军直逼京城!主角窝在江南收税)因为大明没有挂是救不了的。各种心理,行为,描写,不像成年人,关键读起来所有角色都显得幼稚,模板化。 ” 魂穿越到大明最后一个皇太子朱慈烺的身上,以一个狠字贯穿一生。灭流寇,斩贪官,开海禁,扬国威。这个太子很凶残,打仗比女真还可怕,剿匪比流寇还折腾,搂银子比贪官还彻底。我大明,将士铁骨铮铮,文人傲骨长存!——大明天武大帝朱慈烺书友群:641621369VIP群:239313461(需要2000…
  • 寐长生
    寐长生txt下载 百度云
    “唯一一个仙草。 除了当初的《蛊真人》(没改之前的版本),这是我唯一承认的玄幻类仙草,这本书有逻辑漏洞,但关于人性的暗色真的写的很好,我很喜欢,可惜作者不写文了,当年我还特别崇拜。” 修道路,长漫漫斩红尘,弃妄想明本性,无手段尚天仙,路何方古圣人有云:“人行大道,是为道士;前头烈阳,是为大道。身后回头之路,是为纠结红尘。路边花卉艳果,是为诸般情欲;绝顶无路之山崖,一览天地之芥小,是为悟道。”以血修道,以我修心的薛海。要如何修炼成长,才能成为一代宗师魔头。傲立与强者如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