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精校版txt下载
    “构建了一个引人入胜的修仙世界,这一点几乎完爆其他所有的修仙小说”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行健
    天行健全集txt精校版
    “唯心不易,唯刀百辟” 《天行健》及续集:《地火明夷》小说阅读网授权发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天行健》是一幅波澜壮阔的东方玄幻的巅峰之作,在这部小说中,作者凭空构架了一个战争时代,而战争更是此书的一大看点。不论是战场上的明刀明枪或是官场中的勾心斗角,《天行健》都做了很深的刻划,让人深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也许是作…
  • 王国的建立
    王国的建立女主
    “我反而觉得这样开局挺好的,让人很期待主角怎样救同胞于水火之中” 离开了故土,唐人风雨飘摇。太阳的底下,人民正在缓缓流浪。当唐人停止了流浪,在贫瘠的土地上开拓家园时,四周的强邻纷纷投来了贪婪的目光。城堡里铠甲精美的诺曼骑士;高原上目光阴沉的安息弓骑;商业共和国视为海上
  • 青云之上
    青云之上txt全集下载
    “进入阎魔宗后,感觉与前面主角无情无心的风格有点不搭,再后面又变成无情无心了” 世人常言"直上青云",却从未有人见过青云之上究竟是何样子。平安盛世,却有一少女执杖负箧,逆天而行。只为看上一眼,青云之上,是为何物!茫茫仙路,诡谲变幻。匆匆人世,转瞬沧桑。修道之人究竟为何执迷这九重青天?种种迷障,万般道法,在少女的前行之路上一一展开。【感谢支持】新年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
  • 太浩
    太浩小说txt免费下载
    “后面有点看不下去”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赤心巡天
    与赤心巡天相似的小说
    “没有感觉有太文青啊” (《赤心巡天》实体书已在全网发售。)上古时代,妖族绝迹。近古时代,龙族消失。神道大昌的时代已经如烟,飞剑绝巅的时代终究沉沦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那埋葬于时间长河里的历史真相,谁来聆听?山河千里写伏尸,乾坤百年描饿虎。天地至公如无情,我有赤心一颗、以巡天!——————欢迎来到,情何以甚的仙侠世…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精校版txt下载
    “挺喜欢这种一开始就是皇帝的文”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法师三定律
    法师三定律全文免费阅读
    “后面龙师傅那里,挺温馨的” 吃得饱,穿得暖,不用随时担心别人拿武器砍过来的生活,这是穷法师玺克的愿望。但是这对一个过去杀人无数,出身自邪教团体的人来说,似乎还太过奢侈了。好不容易有了良民身分,不用躲避正义势力的追杀,为了回归社会努力找到的工作却完全与理想背道飞驰,用人类追不上的速度拉开距离并且越来越远。刚进宿舍就发现…
  • 网游之近战法师
    网游之近战法师小说
    “蝴蝶兰的小说里面最喜欢的”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术?闪电链?寒霜冰镜等等,我是来练功夫的,法术关我什么事?我是法师?哦,对,我是法师。不过你真的坚信我是法师?好吧,看刀!…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乌贼的小说里面最喜欢的”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