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2020年末书单】小说书单
  • 1991从芯开始
    男主女主是苏远山,席小丁,陈静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对产业相关的很了解,应该是行内人” 身为海芯首席架构师的苏远山重生回1991年。在这个AMD还靠山寨Intel存活的年代。他从EDA开始布局,在瓦森纳协定之前抢占先机。为国内的半导体行业重造一片蓝天。1007784
  • 新书
    新奇书电子书免费下载txt免费下载完本
    “大神质量保障”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V群:496717165。普群:1021675508。微信公众号:七月旧番。...
  • 绍宋
    绍宋txt小说下载
    “前期有一股英雄气,后面就没看了,感觉越来越文青了” 关于绍宋: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泽被遗弃东京,河北抗金布置被全面裁撤经过这么多努力之后,满朝文武终于统一了思想,定下了拥护赵官家南下淮甸转扬州的辉煌抗…
  • 我在凡人科学修仙
    我听评书网听凡人修仙传
    “干草吧,打发时间用” 洛虹站在黄枫谷山门前,此刻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穿越到了《凡人》的事实。推了推已经不存在的眼镜,洛虹斩钉截铁地道:“和韩老魔一样是四品伪灵根,却没有小瓶的我,看来只有科学修仙这一条路可走了!”为什么炼气期每四层就会有一个瓶颈?如何最大限度地提升筑基几率?影响修炼速度的因素究竟有多少?韩老魔跑起来…
  • 万历新明
    万历新明小说
    “不写感情戏的都是好书,感情戏比较尴尬,去掉年少掌权的违和感,还是蛮好” 穿越成皇帝爽吗?说真的,一点都不爽,因为要担负的、要克服的,比草根还多。在一张涂满油彩的烂画布上重新作画很难,朱翊钧表示:如果上天再给一个机会,我还想再干500年!书友群:感谢小龙V提供支持,企鹅962358765...
  • 警探长
    警探长全本txt下载
    “了解熟悉警察工作生活吧” 我们从未减损过半分善意,只是被伤得只能存于内心。人生很难,却只有静下来,方得始终。来吧,这个世界,正义从不会缺席。案中案,局中局,曲折离奇却又理所当然。要记得我写的每一个细节,那将是破案关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