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经典,能让人记住并回味的书】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有声小说在线
    “没得说”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从零开始
    综漫小说有从零开始
    “习惯第一人称的话很好看,就是作者太磨叽了凑字数嫌疑很重啊”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界全职业大师mp3
    “挺好看”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重生之2006
    重生2006赵京
    “都市重生看的最真实的一本。”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英雄无敌之十二翼天使
    英雄无敌之12翼天使
    “最喜欢的一本英雄无敌的书,贴近现实,很有代入感” [英雄无敌之十二翼天使/七十二翼天使著]张穆,普普通通的二十五岁年轻人,却因为迷上了《英雄无敌》这款网游,导致众叛亲离,最终选择自杀。当他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回到了两年前,《英雄》刚要公测,他什么都没有,脑袋里只有海量的《英雄》知识游戏很重要,生活也很重要,他不会放弃游戏,更不会放弃家…
  • 冠军之心
    冠军之心在线免费阅读
    “足球小说的经典,就是结尾有点仓促,完全没看够” 两场比赛就这么以一种令人诡异的默契进行着,越来越接近上半场结束。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坐在教练席上,而是站在场边,不停用肢体语言来指挥球队。第四十二分钟的时候后,周易在禁区外突然送出一脚过顶传球,严闵后插上,反越位成功,在禁区里接到了球。这一次他依然选择了自己射门。而他的射门也再…
  • 求魔
    求魔完整版txt下载
    “不多说,经典中的经典”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