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避雷书单】小说书单
  • 欧神
    欧神txt百度云
    “阅读进度:一两百张吧(到展览馆那里实在看不下去了) 低仿的《大王饶命》 《大王饶命》=一堆段子+垃圾 《欧神》=《大王饶命》-大部分段子 《欧神》=垃圾 溢出屏幕的zzzq求生欲 然而书写的垃圾 及其垃圾 里面的人物大脑可能在6岁就停止发育了,作者估计好一点,8岁吧。”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 大奉打更人
    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大奉打更人
    “阅读进度:几百张吧 不想再看*所以懒得去翻目录 评价: * 垃圾 废物 一无是处 打字骂他都是在浪费我的生命 阅文高层是不是看上作者的腚了? 优点: 没有的东西你让我怎么写 缺点: 缝合怪还缝的稀烂(用b站某up的话说就是:弃其精华 自创糟粕) 义务教育(还逃了不少课吧)级别的文化素养 我真没想到2020年了 还能看到抄诗抄成这样的小说 真的 辱诗了 收一下 靠降智配角来表现主角的机智,以及开头那就离谱的化学 作者怕不是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 不想写了 每次回忆到这本书我都觉得我的大脑受到了侮辱”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元尊
    小说《元尊》TXT百度云
    “阅读进度:完本(我看完了斗破 众所周知斗破=武动=大主宰=元尊 所以就算我只看了几十张所以我也是看完了的) 建议土豆花钱找人开发一个基于斗破的自动写小说程序 早日实现自动化,说不定书的水平还高点”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无弹窗
    “阅读进度:完本 以前看的时候感觉还行,现在别说看了 有时候惠回想到里面的情节都是尬住 太尬了”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抢救大明朝
    抢救大明朝大明
    “阅读进度:296章 想当然之作 就崇祯那个烂摊子 还赶着上吊前几天穿越过去 这要是不带上三个现代化集团师我都不知道怎么翻盘” 朱慈烺此贼比汉奸还奸,比鞑子还凶,比额李自成还能蛊惑人心!——闯王李自成立马九宫山,遥望东南,感慨万千。慈烺此子忤逆不孝,奸诈凶残,简直是曹操再世,司马复生,让他当了皇帝,全天下的逆贼、鞑子、奸臣、刁民一定会想念朕的!——大明崇祯皇帝于明孝陵前,痛哭流涕。我冤枉啊!我洪承畴真的不是朱贼慈烺…
  • 地球第一剑
    地球第一剑仙txt
    “阅读进度:101章(以弃) 极度普通的小白文毫无亮点,作者的生活阅历和智商≈初中水平 灵气复苏了各个门派毫无顾忌的开着交流大会,政府采取的措施就是暗搓搓的在交流大会上录个像? 抓个邪修最后让人家用微信通风报信? 微信? 作者是不是以为世界上所有人的智商都跟自己一样啊?” 月宫投影,元气复苏;不腐仙尸,六碑仙诀。大数次登月之旅,元气断绝千年之秘;繁华现世难逃妖魔作乱,天外有仙终究祸福难知。意外重回天地元气归来前夜的王升,再不甘上辈子的平庸浑噩,拜师改命、执剑前行!自此,斩妖邪、荡魔秽,百战不折,剑啸星河!手中之剑护他身畔之人,心中之剑守这盛世清明!本书书友群…
  • 全球迈入神话时代
    全球迈入神话时代txt
    “阅读进度:上船那里 具体多少没印象了 球球各位作者,阅历不够智商欠费就别碰末世这种题材了吧,真的离谱 从主角到配角到里面的政府全是蠢货 策划了n年的避难方舟计划结果灾难来了,上都船了,结果管理制度还要现场临时制定? 拿着船票送人结果还送不出去,你社恐你不会把他拿出去跟组织换点别的吗?价值10亿的船票要么送人要么烂掉,自己囤了一堆电子产品想在灾后发财,作者脑子是不是有点什么问题? ” 平静的生活中,陆一鸣突然拥有了超能力,原本以为自己即将迈向人生巅峰,却发现整个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古老的传说成为现实,神秘的预言被不断验证,武功、魔法、修仙、妖魔、鬼怪等各种超自然现象依次出现在世人面前。旧有的秩序崩塌了,人类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神话时代!(本书有少量SCP以及…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无弹窗
    “阅读进度:书名和作者名 还IV 牛哇 作者涉嫌毒害小学生 建议判刑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园贴身高手林逸最新
    “阅读进度:七八九百章?(真10年前看的) 作者是真的顶,网站上写文愣是搞出了事业编摸鱼混日子的感觉,作者怕不是准备写到退休。”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我在玄幻世界冒充天机神算
    我在玄幻世界冒充天机神算 小说
    “作者说26章开始起飞,然而我第一章看一半就破防了。 据说后期写出了吃人的修真世界,咋地,吃人之前先得吃两口翔吗?这破书估计还不止两口,开篇就是一坨,而且又大又足,历久弥坚。” 【火爆热销】【本书为前所未有的无限套娃流玄幻,悬疑推理猎奇布局风格,全网独家一本,前26章为主角心路蜕变历程,可跳过。】简介一:这是一个黑暗动乱、道德沦丧的玄幻世界。有人分身套分身,浪破天际,无恶不作,却无论如何都杀不死。有人灵魂套灵魂,千人千面,实际都是一人,恣意妄为,男女老少通杀,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