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题就噼里啪啦肌肉男】小说书单
  • 诸天之主
    男主女主是古天歌,古剑宗,七玄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 徒弟飞升了,徒弟的徒弟飞升了,万古之帝却重生了。我命如妖逆苍天,我体如龙破万界,古天歌重生归来,修十二古秘,炼无上神丹,斩绝世妖孽,掌万古乾坤。这一世,我绝不留下任何遗憾,我要这天,在我脚下颤抖;我要这地,无法承载我的厚度
  • 恐怖女网红
    恐怖女网红有声
    “” 恐怖女网红-吞鬼的女孩
  • 绝世符神
    绝世符神顶点
    “” “你能炼药,可以快速突破?我一枚聚灵符,能增加十倍百倍的修炼速度!”“你会炼器,炼出神兵可斩星辰?我有九天雷符,能召唤九天雷劫,一击之下万里万灰!”“你精通阵法,可攻可守?我有铭符万千,他人生死皆在我一念之间!”万年之前的九天至尊殒落身死,却转世重生于万年之后,成了一个三流家族中人人可欺的…
  • 灵武弑九天
    灵武弑九天如何
    “”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家族中,面对家族弟子的排挤,他如何崭露头角?学院里,面对无数天才的压迫,他如何崛起争锋?帝国内,面对残忍嗜血的敌人,他又如何迎战?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如何守护身边如…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小说免费阅读
    “”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狂女重生:纨绔七皇妃
    小说《狂女重生:纨绔七皇妃》TXT百度云
    “” 狂女重生:纨绔七皇妃-红果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