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非人流】小说书单
  • 穿越白垩纪之恐鳄传说
    重生白垩纪之帝鳄
    “远古时期的异兽流,当年的时候看的津津有味。以恐鳄之名,在白垩纪旅行” 恐鳄的名字,就是让人听见就恐惧的这是一个什么生物都巨大化的时代,这是地球属于巨兽的时代,更是一个恐怖的时代。这里的6地上有霸王龙和棘背龙等,海洋里的蛇颈龙沧龙滑齿龙,天空中的风神翼龙它们都是地球已知历史上出现过的海6空霸主重生到这样的世界,有的是无尽的压力,和刺激!尽管在夹缝中求生存,但是…
  • 重生神犬
    重生抗战神quǎn
    “出名的国术异兽流,一只狗打得国术比人都强。作者写的不错,而且很有一股子精气神,虽然成为了狗子,但是一路转战大江南北,最终在非洲大战一场。” 徐磊车祸后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一条黄狗身上,亦梦亦幻,前世不在,只重今朝。狗眼看人,看到的是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只有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杀仇人,和群狗争斗,从练武到修仙,他一步一个脚印朝前走,最终站在了食物链的顶端
  • 重林巨蜥
    重林巨蜥txt下载 笔下33
    “没看过,但确实是比较出名的一本异兽流”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灵吸怪备忘录
    灵吸怪
    “我和作者比命长系列。 ” 虐杀美女、基佬横行的3.5怪物灵能团小说。嚓,没人看公告是吧,一个劲儿问太监不太监:纯公众版中短篇合集,定期逐个故事放出,当然都是有头有尾的。既然不收费自然就有条件。因为杂志连载的缘故,所以杂志未刊登内容说不定会上几章就暂停一两个月。嗯嗯,聪明的读者你说对了,就是贴在名为起点的电线杆上的无…
  • 幼龙
    yòu龙txt
    “全程用幼龙的视角,这本书在当年的起点也是一朵奇葩(褒义),那个年代不多见的异兽流” 龙,一横一撇一竖弯钩一撇一点,金钩银划于九天之上!紫晶龙、梦幻龙、尸龙、黄铜龙、仙女龙、萝莉龙、虹彩龙、永罚龙、憎恨龙!青眼三头龙、炎戈龙、哈克龙、光与暗之龙、真红眼黑龙、奥西里斯天空龙!千余种奇特巨龙生活在失落位面,遵循着丛林法则,称霸天下。亘古悠悠,一颗沉寂万载的龙蛋,带着人类苏辰的记…
  • 我是一把魔剑
    铸剑时以身祭剑的人
    “创意很好,作为剑灵成为金手指给人开挂,体验老爷爷的感觉,看剑主不顺眼就会坑死换下一个,本书前期水平波动很大,毕竟作者自己也没整明白,所以前期的评分给个4到5分。 后期这书在711章开始,我给打六分。这一卷的故事很有意思,看的也很爽,就是因为作者创新的写法,老故事也有新爽点。不管是带入剑灵还是剑主,都不错,可以收货双重爽点”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绿龙筑巢记
    绿龙筑巢记完本神站
    “北冥公公写书很不错,无奈是大内总管,这书我没看过,本来想等着文本在看,可惜公公不给我这个机会。不过也有百万字,比弗拉萨字数多。” 绿龙对龙巢下的怪物们咆哮:“这个月的屠龙勇士这么少,我要怎么攒钱筑巢,都给我去刷勇士!”青年绿龙白手起家创业史。老Q群又又爆炸,请加新群:781116626
  • 红龙
    红龙txt完本下载
    “一条混乱邪恶的红龙,非人题材的典型作品。鬼人同志对于非人流作品一直有着出色的把控,这条核聚变红龙正是最好的注释” 著名畅销书作家托马斯·哈里斯动人心魄的“汉尼拔三部曲”的第一部,小说详尽地描述了一个连环杀人案的破案过程。小说充分展示了哈里斯的创作风格:对细节的细腻描写,对心理近乎残酷的剖析,情节上紧凑惊险的构思联邦调查局特工威尔·格雷厄姆在经过那次与“食人魔王”汉尼拔·莱克特的“生死遭遇”后,从岗位上…
  • 斑斓猛虎
    斑斓猛虎 小说
    “重生成老虎,好像没有超自然力量?我只看了一个开头。 不过作者文笔不错,有种人与自然的感觉,目前正在连载中” 一个讲述野生动物保护者重生为虎的故事它,令莽莽山野绽放生命的律动;它,令野蛮的种族诞生智慧的曙光;它曾行走于巍峨山巅,也曾深潜于浩瀚汪洋;它是普罗米修斯,是摩西,是逐日的夸父;它是领袖、是先知、是先驱者;它的一生传奇而短暂,却开创了一个全新纪元;当尘埃落定,透过雾霭;能看见的,只有褪色的斑…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去过去变成猫属于
    “这本书的大名不用我做过多介绍,轻松温馨的都市日常,成为猫之后的生活”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