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那些年踩过的雷】小说书单
  • 我徒儿绝不是病娇
    来到禁地处。这已经被分隔出四间石室,每间石室内摆放着屏风,屏风内部有着个不大不小的澡池,正好容纳一人
    “主角女徒之一被强 作者被骂,改回来了,但没完全改 改成了被扒光衣服咬舌自尽,结果没死成,但反派对她失去兴趣,进行殴打 哦对,还有一次主角自己脑补绿帽 书评区说主角送女,但那段我跳过去没看,好像也是把拜堂的老婆丢到其它比较有主角气质的男配身边,自己跑路了 作者一个劲说自己没送,但能写出女徒被强这种剧情的作者,我不信任…… 另外他在书评区还说过“你们再盯着这里喷我就真把她送人了!”” 仙基被毁,导致凌昆半身不遂。好在数百年不曾冒头的系统再次登场,留下一道救命法门。当凌昆再次踏上大陆寻火锻体,重塑仙基时,以前那个乖巧听话的五徒弟为什么开始变得不一样了?夜间诡异的迷药,还有熟睡后耳畔轻微的女子喘息声。她会偷偷跟在自己身后,不论自己去哪!直到有一天凌昆醒来,发现自己正被徒弟五…
  • 我在玄幻世界冒充天机神算
    我在玄幻世界冒充天机神算起点
    “主角可以生成一个推演幻境(说成存档之后瞎搞也行),结果里面绿/虐的飞起 比如后期女主被boss收成〇奴隶之类的 大概吧,那段我就扫了一眼,没细看 另外一点是主角开局身边几乎都是大能马甲,主角算了半天都没人家知道的多,算了个寂寞 ” 【火爆热销】【本书为前所未有的无限套娃流玄幻,悬疑推理猎奇布局风格,全网独家一本,前26章为主角心路蜕变历程,可跳过。】简介一:这是一个黑暗动乱、道德沦丧的玄幻世界。有人分身套分身,浪破天际,无恶不作,却无论如何都杀不死。有人灵魂套灵魂,千人千面,实际都是一人,恣意妄为,男女老少通杀,无人…
  • 江湖风云第一刀
    风云第一刀txt全文免费阅读
    “只看了萧十一郎篇 苏燕,刚进人偶山庄时的侍女,看主角武功高想傍一下 照顾主角了一阵,诱惑了主角几次 开局戏份不少,和主角相处和睦 在后半卷细写被不同配角炮和强 翻了下书评,说和主角拜过堂的水笙也被主角抛弃了,结局比原著还惨(多个被拜堂老公抛弃?) 行了,懂了,这作者就是来作贱角色的” 江湖暗涌,风云再起。天下名刀一逞锋锐,各照月光。一个个武侠位面的穿梭与探险,一次次生死间的徘徊,一场场与人性的斗争。血刀、鸳鸯刀、屠龙刀、割鹿刀、冷月宝刀、小李飞刀、圆月弯刀、天涯明月刀,谁才是天下第一刀?“来者通姓,我刀下不斩无名之徒!”······已完本作品:《无限武侠江湖行》、《江湖…
  • 绝世剑姬
    绝世剑姬sudu
    “个人感觉,因为是女主文,说不上太郁闷 但这书的剧情架构让我想起rm女主小黄油 四处战败收cg 各路重要女配角都有战败cg 感觉全程没爽起来,而且糟蹋女角色,文青跑不了了 ” “薛凌,若是让你穿越到一个以武为尊的玄幻世界,你想做什么?”“策马渡星河,弯弓射胡月。仗剑行天下,豪血染青天!”“若是女儿身呢?”“”“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自古侠道多男女,会成女帝惊天下!”guānfāng读者粉丝群:1636815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剑姬》还不错的话请不…
  • 捡宝王
    捡宝王txt下载百度云
    “这本我是大段跳着看的,我不确定印象对不对,如果有记错或者后面有交代,兄弟们可以告诉我一声,我改书评 养狐仙那家有个要送人的舞娘,去主角卧室求救来着好像,后来不知道哪冒出来一句说跟主角手下老徐了 鱼罩罩(我愿称之为单卷女主)也喜欢老徐 就很莫名其妙,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 另外大把的单卷女主过卷就丢 如果记错了兄弟们告诉我一声” 爱黄金,爱白银,更爱星光璀璨的宝石。枪械,珠宝,还有贵金属,收藏家的世界怎么能少了古董?仓库拍卖,旧货交易,房产收售,还有淘金挖矿,其实要想赚钱那么寻找传说中的宝藏才是王道。麾下坐镇虎猫、苍狼和安第斯神鹰,身边还有忠心猎犬、暴躁巨猿和非洲愣子平头哥,谁说捡宝鉴宝只能靠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醉枕江山
    醉枕江山安乐公主
    “以前追的,2021年的现在快记不清了 不过这本具体多文青好像也不用我多说,该吐槽过的大家都吐槽过了 看到李裏儿那里写的太过刻意,弃书 后来完本了上论坛看一眼结局,好,自杀 现在准备看看大唐不熟悉+复唐+天可汗洗洗眼睛 ” 曦之在安宁郡王府陪了卿之七八天,直到她完全康复了,这才回林府。将这边的情况详细地讲给祖母和大娘两个,听到卿之在那里过得很好,孩子也一点儿问题没有,两人便放心了。曦之自然明白她们的心思,尤其是大娘,青春守寡膝下只此一女,如今嫁了出去,心里肯定是有着百般的牵挂,但又不能时时去探望她,能多知道一…
  • 获得主角能力的我只想过平凡生活
    获得主角能力的我 小说
    “第二卷蜘蛛格温送人,溜了溜了” 王博忽然获得了主角们的能力,但他并不想要搞事,只想要过普通的生活。然而风欲静而树不止。一个叫做劳拉·克劳馥的女孩子在神鬼传奇世界迷了路。白雪公主为了逃避后母的追杀,上了传奇战舰黑珍珠号。初出茅庐的神奇女侠决定对抗从太平洋深处爬出来的怪兽。不义超人加入了银河帝国,将义同盟打的节节败退,几乎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