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想找重生国民女神,没了,当年忘记收藏】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权爷,花式宠
    重生国民太子爷 权少花式宠
    “” (重生爽文,女扮男装,一对一,双洁双强)从一代杀神变成一个纨绔子弟,黑心白莲花的表姐?打一顿就老实了,贪心不足蛇吞象的暗恋对象?这位还是直接扒皮吧!看着一群疯狂的男女大喊着自己男神,瞿一棹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表示自己凶残杀神一个居然还能有小粉丝?而且其中的一个粉丝更是土豪中的吐槽,权贵中的权…
  • 重生国民男神是女生
    小说《重生国民男神是女生》TXT下载
    “” 人人畏惧的特工之王神念,一朝重生,却成了权家出了名的废材。一无是处的废材?看她身怀金口玉言之术,一言定生死。手持银针,随便动动手指,什么商业奇才,全国状元,影视巨星,异能战神,统统不在话下,苏爆吸引所有人的眼球!权念再一次活成了传奇,站在全世界的巅峰。可谁来告诉她,这夜夜来爬窗的人又是个什…
  • 重回90之全能国民女神
    重回90之全能国民女神千萝绿
    “” 一场背叛,三世历练,巫靖煊重回十三岁一盒卡片,半副耳钉,女配逆袭成国民女神。左手发展经济,右手巫符救人。阳能通灵,阴能勾魂。执掌生死,翻云覆雨。躺赢的人生就是这么简单,弹弹手指就能有徜徉大道在等候。哪有那毛线时间管那渣男贱女的事情。渣男后悔了?nonono,见面请预约,说话请计时,本女神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