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求超好看的穿书文!!!】小说书单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的类似小说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穿成年代娇气小福包
    书呆新文,简介如下:咸鱼小富pó穿越贫困年代,爷爷奶奶极度重男轻女,几个孙女日子过得惨兮兮好在她爸虽然
    “” 龙族最受宠爱的小公主流落到了缺衣少食的年代,好在有个把她当眼珠子一样往死里疼的奶奶。天天红糖水,顿顿吃鸡蛋,养得白白胖胖,还季季都有新衣服穿,十里八乡的女娃和小媳妇都羡慕她天生命好。然而小公主心里苦哇:她是龙,她要吃肉吃肉吃肉!!看她大发龙威——往树上一瞥,野鸡就僵直掉地上。往河边一站,河…
  •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全文免费
    “” 21世纪的小团子穿成了八零年代的凄惨小孤儿。这有什么!山里,她守株待兔,逮回来肥兔子。河边,她愿者上钩,钓回来大篓鱼。镇上,发家致富,遍地是黄金。而且,她还得了三个好哥哥。大哥冷,二哥傲,三哥是个铁憨憨。各个都宠得她上下入地。只是这位出现在她课本里,圈粉无数的超级大佬怎么偏就盯上了她?大佬…
  • 穿书成了年代文里的姑奶奶
    苏景阳赵小珍《穿书成了年代文里的姑奶奶》
    “” 迷迷糊糊醒来,脚一软还磕到了鼻子,意外激活了爷爷留给自己的传家戒指。还被提醒穿书年代文倒计时。赵婧一响起梦里的一切,连忙卖了父母留给自己的房子,拿着存款和卖房子的钱,买买买,囤囤囤生怕自己遗漏了什么好不容易买完了,就等着时间到等啊等的迷糊睡过去了一觉醒来成了年代文里的小可怜唯一的亲人也在十…
  •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小说《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TXT百度云
    “” 沈南鸢穿书了,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了锦衣玉食备受宠爱的将军府嫡小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未好好的享受一下,就遇到了被打的半死的少年,她瑟瑟发抖。旁人不知,可她却清楚,这是未来将沈家灭门报仇的皇帝。她只能忍着心中的惧怕,朝他伸出手:“你跟着我吧,以后我会保护你。”少年眸色沉沉,晦暗阴冷。好吃的…
  • 穿书后,我在娱乐圈养老爆红了
    穿书后我在娱乐圈养老爆红了
    “” 初窈离婚了,系统不让离,但她不听。初窈完成77个快穿任务,准备过上退休养老的悠闲生活,却意外穿书,成了——黑料缠身的108线炮灰女配沈初窈,命运十分凄惨。初窈:“改变命运,从恋综开始。”你以为她要开始大放光彩,散发魅力时,初窈却端起碗筷做起干饭人。因为#干饭人,干饭魂,干饭成为人上人。#观…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她死了。贾熙桐惘然。昨天她还能看小说熬夜到凌晨四点,怎么就死了?【就是熬夜太多猝死的。】脑海中,一个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穿书后我成了首辅的心尖宠
    宋绵绵谢渊《穿书后我成了首辅的心尖宠》
    “” 【全文免费】宋绵绵刚穿书就喜提和离书一份。为了避免重蹈剧情的覆辙,她当即抱住男主大腿。指天为誓,死不和离!谢渊:呵呵。可后来——首辅大人:我家娘子胆子小,打雷都怕,怎么可能动手打你?一定是你们碰瓷!首辅大人:我家娘子善良,鸡都不敢杀,怎么可能提刀砍人?一定是你们污蔑!首辅大人:我家娘子众人…
  •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免费阅读85
    “” 姜藜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女配逆袭修仙文中黑化的原女主,古早文中标配的资质差全靠女主光环的白莲花一朵。女配肤白貌美,家世雄厚,天资优秀,配上现代穿书魂后就开始了逆袭开挂之路,还俘获了原本的男配男主。而白莲花原女主却在不断作死后走火入魔,被昔日男主斩于剑下。姜藜:穿书后我竟然拿了伪女主剧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