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求女主是千金大小姐(从小就团宠)】小说书单
  • 夫人是满级神棍
    夫人是满级神棍 小说
    “” 宋家大小姐从山沟沟里被接回来了,肤白貌美大长腿,性子乖戾又嚣张。不受待见的小可怜,京城霸主的夫人了解一下?依附男人活着的花瓶废物,神算大师了解一下?所有人都知道,赫赫有名的京城霸主‘克妻’,自从宋卿嫁给了霍御,豪门圈每日一问,‘今天宋卿出事了吗?’霍御:“卿卿,我们生个孩子,嗯?”宋卿:“…
  • 盛爷,夫人她靠算命火爆了全球
    盛爷夫人我靠算命长爆主球
    “” 【团宠+大佬+异能+玄学+娱乐圈】【1V1,双洁,双大佬爽文】以前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除了颜好辈分高,一无是处。觉醒后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颜更好了,辈分更高了,还无所不能了?前世大佬谢羲和离奇身死,一朝醒来,竟然成了一个满身黑料,气倒了亲爹马上就要被逐出家门的小可怜大小姐?前有拿着全能女主剧本…
  • 三爷的玄学小娇妻超凶的
    男主女主是千眠,薄天衍,柳燕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千家生了一个灾星,据说活不过十八岁。活了万年的老祖宗重生在这小可怜身上,十六岁这年,师父忽然给了她一纸婚约,说是能续命。而婚约的对象是豪门薄家权势通天的三少,这男人什么都好,唯独一点:他也是个灾星。千眠想不通,师父,你这不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吗?两个倒霉蛋在一起那岂不是更倒霉?师父一脚把她…
  • 退出豪门后假千金她爆红了
    豪门真千金爆红了
    “” 楚家流落在外的真千金回来了,楚璃这个假千金一夕之间被禹城豪门除名!然而,刚被除名的楚璃,为了包吃包住转头就被人骗进了娱乐圈,刚出道就被渣男艺人和刚回来的真千金妹妹联手陷害,被公司雪藏。天价违约费在前,楚璃小可怜舍不得掏钱解约,开始放飞自我。从此,楚璃小可怜的日常生活就是吃饭、睡觉、掐小人、…
  • 每天被迫和死对头炒cp
    男主女主是江朔,崔越,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小甜饼】+【娱乐圈】+【女扮男装】+【HE】崔越穿书后,每天满脑子就想着三件事。一、怎么刷到江朔的好感。二、怎么把江朔搞到手。三、怎么跟江朔来个HE结局。全网都知道,崔越和江朔是死对头。一个是19岁男团C位出道的人气爱豆,高冷毒舌目中无人。一个是23岁中戏科班出身的当红演员,全能大佬…
  • 影帝你的小迷妹上线了
    偶像你的小迷妹上线了
    “” 新文已发《他的小仙女是个粘人精》求收藏~电视剧女王意外重生成了流量女爱豆,全网热嘲她是碰瓷女星,怒骂赵十七滚出娱乐圈。她淡定拿起手机,继续表白。赵十七v:哥哥我可以!新电影准备包场,转发这条微博抽送哥哥电影票!咋滴就不许我追个星了?一顿操作猛如虎,蹭热度炒作秒变小粉丝迷妹。却不料,影帝大人…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小说txt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快穿成大佬的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满级大佬团宠小可爱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