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要攻心的宫斗,宫斗啊】小说书单
  • 应与卿卿度余生
    木想与卿度余生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温卿儿在窗前随手丢下一方帕子,这一丢便与那人痴缠一生。京城贵女谁人不思慕着应小侯爷?可惜任谁也暖不了他那颗冰冷的心。唯独一见温家三姑娘,哪里还有什么坚冰,早就暖化了,烧热了,烫得脸红,叫人分不清东西南北。见卿一眼,倾卿一世,忠卿一人,宠卿一生。
  • 娘娘总想爬宫墙
    小说《娘娘总想爬宫墙》TXT百度云
    “” “大哥哥,我想要那颗糖。可是我够不到。”五岁的顾雪趴在自家酥糖店柜台边。看着眼前的软包子,扎着丸子头上红扑扑的。慕容翊心中不免起了小心思。“哥哥把它给你,你以后给哥哥当媳妇儿好不好?”“不行。”“为什么?”“爹爹说了,看起来是富贵家的男孩子都会三妻四妾的。”小小年纪的顾雪被她爹爹灌输了不少…
  • 娘娘每天被迫当宠妃
    娘娘每天被迫当宠妃下载
    “” 票票请投隔壁新书:《我家太子妃美炸了》(追妻火葬场文,欢迎来撩)【1V1双洁,甜宠文】南国十公主乖巧温良,深居简出,是个混吃等死的小透明。此传闻属实。君临国新帝冷心冷肺,喜怒无常,一言不合就抄家灭族。此传闻也属实。南国国君:小十嫁过去恐怕活不过三集,都是我这个当爹的无能南国大臣:十公主至纯…
  • 憨憨妃嫔宫斗上位记
    后宫上位记玉贵嫔全文
    “” 第一回,她拿着茶叶想去巴结昭仪,皇帝半路上拦住了她,还没反应过来,就将她的茶叶打劫走了,留下蒙圈的她;第二回,她想要巴结贵妃,在贵妃生辰宴上,还没等献出精心制作的茶叶,皇帝就扣下了,留下委屈的她;第三回,她带着宫女刚偷摘竹笋出来,准备回去做顿好吃的,皇帝半道窜出要去蹭饭,做得不好吃就要治她…
  • 绝世宠妃
    绝世宠妃txt免费下载
    “” 她是天朝特种兵,一朝穿越,从唯唯诺诺的废柴四小姐,步步为营,处心积虑的成为当朝太子妃,她是外人眼里的狐狸精,却是他的智慧小娘子,他宠她,用尽全心去宠她。甚至为她放弃整个天下,只为要她!{小缎新书:绝世萌妃:搞定腹黑殿下,近日起已经开始连载,小缎出品,绝对不坑,品质保证,期待大家的捧场}
  • 四爷心尖宠妃
    四爷心尖宠妃 txt
    “” 新书《凤倾大清》火热连载中。她冷静,睿智,是二十一世纪首席医官。一朝穿越,不骄不躁步步宫心,成为四爷心尖上独宠的女子。后宫争宠尔虞我诈,看我如何独宠不衰。首次见面就被皇上拥入怀。她有些烦躁的推了推,一朝皇帝竟如此不知轻重。第二次招人嫉妒引得后宫不知死活的女子找碴,他一令之下将那女子光了禁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