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心已死 栓Q了】小说书单
  • 迷踪谍影
    迷踪谍影免费下载全本
    “” 不要和我说谎,我能够闻到你身上间谍的味道——孟绍原。一个微表情专家,当穿越来到一九三六年的南京,成为一名军统特工,他确定,自己能够改变很多东西。书友群:176338734
  • 幕后
    幕后女主要让我当后妈
    “” 他叫陆希言,是神鬼莫测的“军师”,白天,他是上海滩法租界著名的外科医生,法捕房首席顾问,周旋于各种势力之间,晚上,化身红色“判官”,杀汉奸,除国贼,威名赫赫,功勋卓著,成为一名幕后英雄。书友群号:80820059非诚勿扰!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欢第一纨绔爱下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小说免费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
    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
    “” 【另类替身文,架空综书设定,你想要的款都有】迷迷糊糊间,佘想想听到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检测到情绪波动强烈且符合绑定宿主要求的存在,请从以下两个选择中做出选择:一、选择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一把兵不血刃无坚不摧的水果刀,并开启签到打卡功能模板;二、拒绝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技能‘口嗨’(有贼…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僚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我在末世养萌宝
    小说《我在末世养萌宝》TXT下载
    “” 一场酸雨,开启了末世之旅。蓝诗若一心回报养父母再生之恩,却不想一家子都是人面兽心,祭献她亲子以求富贵。末世当天,浴血重生,她将携子随夫,征战天下。姑娘们纷至沓来,“姐,给个大腿抱抱。”汉子们紧随其后,“嫂子,求包养。”某包子歪着脑袋流口水,“姨姨怪蜀黍抢麻麻了,粑粑,上。”某狗,死亡凝视,…
  • 末世重生之木系异能者
    末日 异能 木系
    “” 冷宁死了,死在末世之后的第五年。是的,一出被情人和姐妹背叛的老戏码。在死的时候她没有一点不舍,有的只是一腔愤恨和自责。若是能重来,她谁也不要,只希望护住家人就好。谁知道,她竟然真的重生了,还带着已经觉醒的木系异能。这一次,她拼死也要护得家人周全。可是,大哥看她的眼神怎么越来越不对啊
  • 重生末世大佬有空间
    末世大佬重生星际空间文
    “” 老天让她重活一世,不该让她再受一回上世的苦难!空间在手,天下我有。风默夕一改前世的柔弱,做一次重新的选择,那就得战!有怪兽!杀之!有贱人!除之!并用单薄的力量抄起重剑一路艰难前行,没想到那位嚣张无所顾及,一路上没少给她添麻烦的人,最终成为了可以将后背交给她的并肩战友,一生的相依。漫天黑暗,…
  • 每天都被夫人马甲帅醒
    每天被夫人的马甲帅醒
    “” 【打脸+爽宠】回城第一天,关心就被退了婚。未婚夫:又土又丑,瞎子才要。开学第一天,关心被副校长开除,围观者:零分学渣,滚回农村。本想着低调的关心,奈何别人都容不下她,于是:渣父破产,后妈坐牢,副校长被查,白莲花妹妹自毁前程众人纷纷组队扒她马甲:“拳王帮她打架?”“影帝影后请她吃饭?”“珠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