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又懒又作的文(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王显兵,有我没她,有她没我,你选吧!”一个带着哭腔极为伤心的女人呐喊。周遭的女人们跟鸭子似的嘎嘎劝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大佬被团宠后野翻了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快穿之开局就是小作精
    快穿开局就是小做精
    “” 苏檬因为太受宠(被)死了,被迫穿进书里历练。于是苏檬为了拉仇恨值开始疯狂发柠檬,一天不发就腰酸背痛腿抽筋儿某女配:“凭啥你比我强?”苏檬:“投胎是个技术活,下辈子好好练练哈~”“听说你大哥是金融界巨头,二哥是霸道总裁,三哥是大明星?”“那你是什么?”“什么都不是。”“那你会什么?”苏檬咧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