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修仙,全职,女主】小说书单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霸宠妃逆天九小姐txt下载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霸道皇妃:傻女翻身把王上
    霸道皇妃傻女翻身
    “” “皇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哦?”某男挑眉,放下手里的事情,“谈什么?”某女死死盯着某男:“为什么我爹是宰相但是俸禄那么少?为什么我身为皇妃,俸禄连你那些小三的一半都没有?”“什么意思?”某男挑眉。“你懂得!”某女哼哼两声,转头,离去。某男沉思,赐给那些妃子一箱的珠宝也比不上她的一小…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废物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狂妃倾世废材逆天
    狂妃废材倾世逆天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顶尖杀手,行动诡异,变化莫测,脾气古怪。她,是被家族抛弃的“野种”,被遗弃在荒山野岭之地,自生自灭。当她遭到背叛,重生而来,她成了她,带着搅动四方风云的决心而归时,又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浪来?天下向来都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她的出现,又将会引起怎样的混乱来?祸国殃民容,倾国倾…
  • 元素师
    元素师txt下载书包网
    “” 元素师-高钙奶宝
  • 一品驭兽妃:误惹地狱邪王
    男主女主是北堂泠,夏莫阳,伊娜的小说是什么
    “” 她,北堂府的嫡系长女,却是天下皆知的废物。当泠敛的眸子再度睁开,那个天真的丑女,早已更换。殊不知,被人称为废物、草包、无盐女的那层伪装之下,是如何的风华绝代,势力冲天。人前,她天真可爱装无辜,阴谋阳谋一并用;她看似纯真、无害,实则内心口蜜腹剑,腹黑的本领让人膛目结舌。天才炼丹师,驭兽师,炼…
  •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五小姐
    邪逆天霸宠草包五小姐
    “” 世界第一杀手,年幼时亲人背叛、父母被杀,她隐姓埋名混入敌营报仇,大仇得报时,哪知一个神秘碗将她带入异世,成为明幻国第一废物?放屁!身带奇宝,萌宠相随,身世成迷,天赋妖孽,敢说她废材,直接抽飞!至于美男,这不身后那个妖孽痴缠不休如影随行“娘子,谁敢欺负你,相公揍他!”且看夫妻携手,大杀四方!
  • 倾世神祇:娇宠废材小姐
    倾世神祗娇宠废材小姐无弹窗
    “” 他,轮回几世的千古兽帝,神秘莫测、邪魅弑杀,俊美如神祇。她,21世纪古武天才,再睁眼,是穿越异世,还是魂归故里?传闻她紫发紫眸,被人诟病,殊不知这正是这天地间最尊贵的血脉!传闻她废材武修,嘲笑谩骂,殊不知她乃这万年来唯一的混沌灵体!一眼沦陷,看他们携手傲视九霄!“哥,我饿!”九曦眨着水漉漉…
  • 倾世盛宠:惹火妖妃狠嚣张
    叶鸿博轩辕烨《倾世盛宠:惹火妖妃狠嚣张》
    “” 城主府的四小姐,天下皆知的废物丑女,品性恶劣,人人唾弃。一朝身死,再睁眼,已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绝色特工。昔日貌不可扬的废物,转眼化身绝代妖姬。神丹神器逆天兽宠手到擒来,身后还有个强大到逆天的男子当靠山,一路虐渣夺宝杀人放火所向披靡,嚣张无极限!她,妖娆倾城,艳杀四方。他,绝代风华,霸气尊贵…
  • 极品女上神
    极品上神在线免费阅读
    “” 她,水天玥,本来是一个安安份份的宅女,每天打打网游,日子过得倒也逍遥快乐。她,水天玥,九洲大陆上,古岳国宰相的废物嫡长女。机缘巧合之下,她变成了她,于是一个堂堂的网游宅女,丹神级的人物,竟然成为了一个废物。好吧,好吧,她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接受了自己现在的生活。废物就废物吧,那么就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