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求女主开了个特别牛批的店的文(ฅ>ω<*ฅ)】小说书单
  • 我在星际开花店
    我在星际开花店寒冰曳小说
    “”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在线
    “”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穿越后我在末世开商店
    穿书后我在末世开商店
    “” 不知什么时候,遍地危险的末世里面冒出了一家叫白云悠悠的店。店内卖的全是无污染食品,而且还有一些神奇效果的招牌系列:“复苏”果茶,清扫疲惫,恢复异能,无论多重的伤都能吊一天的命。“清醒NTie”咖啡,短暂提高精神抗性,修复精神损伤,三小时内免疫一切幻境。更让人诧异的是店里的规定:本店禁止斗殴…
  • 我在末世卖麻辣烫
    我在末世卖麻辣烫txt
    “” 末世残酷,有人在温饱线上垂死挣扎,有人为了生存刀口舔血,有些人不得不为了生活卖麻辣烫。片段一梅诗:“系统啊,为什么关东煮我也卖这是麻辣烫”系统666难道它不是麻辣烫的一种吗不好意思,我来自未来,那个时候他就是麻辣烫菜系里的一种。原来是你太高级。麻辣烫居然还是一种菜系。系统666加油,等你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