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双学霸无狗血无误会,无降智配角】小说书单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子全文免费阅读
    “”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满级学霸在生存游戏里封神
    小说《满级学霸在生存游戏里封神》TXT下载
    “” 六月的一场雪,引发了大规模的丧尸变异。末日的幸存者们被拉进生存游戏世界,以生命为筹码进行游戏。住在公寓里诡异的一家三口;寒食村内神秘的祭祀仪式;镜面世界里磨灭善意的诱惑;中世纪游轮上的猜疑残杀每一次游戏结束,都以为是逃出生天,但其实是另一场游戏的开端。CP:又飒又美女主&傲娇高冷易害羞白猫…
  • 学霸今天又欺负人了
    高冷学霸又被欺负了
    “” 【最萌身高差/青春校园/小甜文】冷冷清清校霸社交牛逼症小可爱第一次见到傅子都时候,是在车上,当时车里只有他两,吃了晕车药头有点晕的她,破天荒的调戏傅子都,还问他要微信!北柠以为这只是一场没有交集的偶遇,结果傅子都就是老妈口中那个要接她进学校的男生!某天课堂上,教授问开小差的北柠:“子都是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