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有没有那种看了能让你一直回味无穷的文】小说书单
  • 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
    娱乐圈 末世小说
    “” 一句话简介:她凭借表演与自己和解。————将死之际,她“穿越”末世,拼杀三十年终于手撕系统重生归来,却被种下嗜杀躁郁的种子。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位反派专业户,演技精湛,屡次摘下影帝桂冠。关键词:女扮男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快穿女主最后成了系统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盲眼女配觉醒后改拿爽文剧本了
    魏律苏瑾若《盲眼女配觉醒后改拿爽文剧本了》
    “” 慕璃穿书了,穿成一个仙侠文里干啥啥不行作死第一名的恶毒女配。且一穿过来就在大婚之日被蓬莱“龙傲天”弄瞎了眼。面对这悲催的事实,慕璃想到自己明明是天灵根,修炼速度是其他修真者十倍的牛批设定,流下了没见过世面的泪水,这踏马的走女强路线多好?于是,若许年后,修真界横空出世一位盲眼仙子,普济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