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有没有好看的火影影谢谢】小说书单
  • 从火影战国开始
    火影战国开始的小说
    “” 陈诺怎么也想不到,他竟然穿越了,而且还是火影剧情开启前的战国时代。他现在的名字叫做宇智波诺,他有一个堂哥,整天拽的不行,名字叫宇智波斑,他还有一个堂弟,名字叫宇智波泉奈。邻村还有两个小伙伴,一个傻里傻气,名字叫千手柱间,另一个是他的弟弟,冷酷傲娇男,叫千手扉间。他还有一个”十分人性化“的系…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星之最强卡卡西
    “”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从火影开始做幕后黑手
    从火影开始做幕后黑手txt
    “” (死神篇预告)现世。死神和虚的战场上。一个叫上原奈落的少年死神满脸沮丧:“抱歉,蓝染队长,我果然还是太懦弱了”“这不是懦弱。”蓝染惣右介微笑着摇了摇头,拍了拍少年死神的肩膀,开口夸奖道:“这是善良,善良是一种值得夸赞的高尚品格。”——————(骨王篇)纳萨力克大坟墓。安兹乌尔恭公会的人集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