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有没有海贼王,女主是女帝的,谢谢你们了】小说书单
  • 混在海贼世界的日子
    混日子海贼
    “” 新书《这个木叶的慎太勇猛了》发布,大家可以收藏推荐一波,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感谢。穿越的莫森吃下了滑滑果实,在一次新闻采访中被问到自己实力时说:“实力有毛用,帅才是一辈子的事情!”海军本部某中将鼯鼠:“要不是打不过你小子,我就信了你的鞋。”新世界某岛屿,悬赏4亿5千万某大海贼的坟墓,传出了敲…
  • 海贼之从写轮眼开始争霸
    海圆历1509年。东海,罗格镇。这里是“开始与结束的城镇”,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这里出生,也在这里被处
    “” 【新书《修仙我真秀》,已过内投,欢迎投资。欢迎大家收藏投票。】里昂揭棺而起,建立了海贼世界最神秘的组织「星辰会」。主角杀伐果断,智商在线,配角不无脑,反派不降智。【写轮眼】海军开局。里昂步步为营,白手建立星辰帝国,与海贼群雄、海军、革命军、世界政府,争霸天下!海贼世界,群魔乱舞,唯有杀伐净…
  • 革命吧女帝
    女帝吧
    “” 一位小布尔乔亚,带着小资的天真和软弱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之中,被残酷的奴隶社会和封建社会吊打之后终于觉醒了,变成了幽灵,一个红色的幽灵,笼罩在伟大航路和四大海之上,成为了世界政府的噩梦之源。在此之前,他要做的,是说服眼前这位女帝殿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