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书荒,求末日文】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陆世东,陆世元,苏云乔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甜宠文,1v1身心干净,无小三,无虐)末世来临,丧尸、变异兽横行,作为一名还未踏出社会的大二小菜鸟的杨静蕊战战兢兢地活了三年。重生后她决定不再蹉跎年华,这一世她要在这末世找个伴争取活得更久点。(有萌宝,有空间,有~~~~~哈哈哈哈哈笑)末世重生之救赎末世重生之与你并肩而行末世重生之为…
  • 末世之大佬人设满天飞
    男主女主是叶心欢,苏霆,苏忱的小说是什么
    “” 【沙雕风格末世,给你不一样的末世文】【建议反复阅读,天天笑成沙(划)雕(掉)】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即便身处末日也要每天穿着漂酿的小裙裙,喝一杯菊泡下午茶。顺便脚踩丧脑稀巴碎,手撬晶核嘎嘣脆。啧,真押韵。穿书大佬叶心欢表示,人家穿成女配辛苦逆袭,她一来就是女主,果然精致的猪猪女孩运气不会…
  • 末日拼图游戏
    末日拼图游戏阅读
    “” 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高塔末世,人类住进高塔,塔外都是怪物。而你的眼睛里能够看到奇怪的备注:【一千六百米外藏着两只恶堕,你在极端愤怒时一记滑铲,能把它们喂的饱饱的。】【在你想着蒸煮油炸之前,最好摸摸它的左侧口袋,千万不要养成杀怪不舔包的恶习。】【居然会有人盯着自己的脸看,我承认你的脸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