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求偏执+总裁!!】小说书单
  • 宿主她是偏执反派的小财迷
    宿主她是我偏执反派的小财迷
    “” 南嘉是世上最后一条血脉纯正的银云螭,而墨厌是人世间一切恶念的化型。墨厌感觉南嘉不爱自己,她与自己在一起是只是为了自己那无穷无尽的宝藏。他极其厌恶南嘉在面对金闪闪的东西时眼底的狂喜与在乎,所以他分裂了。阴鸷太监:“在国库里睡觉?那你就和它们永别吧!”然后国库的金钥匙被没收了。阴森校霸:“为了…
  • 偏执大佬的团宠小祖宗
    偏执大佬的团宠小祖宗免费阅读
    “” 云城顶级财阀陆氏,千娇万宠着长大的小公主。十七岁时看上一个人,为了跟他在一起,众叛亲离。——最后,死在他手里。重生后。陆听酒一手覆了娱乐圈,昔日当红一线男星,从神坛坠落,身败名裂。流言四起时。霍氏集团掌权者出言警告:伤她者,百倍偿还。消息一出,炸了全网。传闻他背景神秘,清冷矜贵,不近人情,…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txt百度云
    “”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