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最近钟爱末世文~完结的】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小娇妻
    重生之末世娇妻
    “” (末世甜宠文,1v1身心干净,无小三,无虐)末世来临,丧尸、变异兽横行,作为一名还未踏出社会的大二小菜鸟的杨静蕊战战兢兢地活了三年。重生后她决定不再蹉跎年华,这一世她要在这末世找个伴争取活得更久点。(有萌宝,有空间,有~~~~~哈哈哈哈哈笑)末世重生之救赎末世重生之与你并肩而行末世重生之为…
  • 末日之厨娘当道
    末日之厨娘
    “” 末日降临那天,苏沫被陨石碎片穿了个透心凉。醒来时,楼上妖孽小哥哥问她“有异能吗?”“有!”她默默掏出了个平底锅。被调戏时,坏人双手叉腰嚣张说“你只是个没有异能的废物”“呵呵”她一平底锅将他打成猪头脸。身绑最强厨神系统敢说她是废物?老娘分分钟打烂你的脸好吗。嚣张篇“我的茶,一杯下肚异能无限续…
  • 我在末世养萌宝
    我在末世养萌宝txt百度云
    “” 一场酸雨,开启了末世之旅。蓝诗若一心回报养父母再生之恩,却不想一家子都是人面兽心,祭献她亲子以求富贵。末世当天,浴血重生,她将携子随夫,征战天下。姑娘们纷至沓来,“姐,给个大腿抱抱。”汉子们紧随其后,“嫂子,求包养。”某包子歪着脑袋流口水,“姨姨怪蜀黍抢麻麻了,粑粑,上。”某狗,死亡凝视,…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末世重生之我带家人去打怪 小说
    “”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主苏锦在末世嗝屁后重生回到了末世前一个月,于是开始囤货囤货再囤货,家里人以为苏锦结婚后受到了刺激,正准备组团去暴打“渣男”,才发现世道变化,手里的机票和钱钱都变成了废纸还是我们的亲亲苏锦有远见啊~~一家人坐在苏锦的空间里感叹道。而此刻的苏锦老公陆…
  • 末世胖妹逆袭记
    末世胖妹逆袭记
    “” 体重二百五,拥有喝水都胖体质的乔绫香,被人打死在了一块农田里,她没穿越也没重生,自己睁开眼诈尸了。然后,就得了个奇怪的异能,只要减掉一点体重,就能拥有治疗能力她以为自己得了个什么可以给人家包治百病的异能。却发现自己还能催更植物,点石成矿。于是,生存第一步,赶紧出去摆个摊儿......卖食人…
  • 末世之重返饥荒
    末世重生之重返饥荒免费全本
    “” 《末世之重返饥荒》故事提要——上一世,唐末在末世开启时不小心弄丢了自己的空间玉坠,失去了最大的金手指,其后又练废异能,失去亲人,受尽排挤,生生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最终命丧异兽之口.再次睁开双眼,唐末重生回到了末世开始的前一个礼拜,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发生!她又会如何把握好机会,走出自己的末世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