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锦鲤附身去深深演唱会的书单“书荒在线求文”】小说书单
  • 半星
    半星 小说 免费
    “” 苍茫的星空下,绿树连荫。高大的男子,黑衣黑裤,剑藏腰间,眉眼如锋。赫然是一个古代侠士,却和她站在21世纪的都市街头。他的唇畔泛起笑,眼里映着光,与之前每一刻的冷傲、克制、凶狠都不同,此时的他,温暖、散漫而不设防。宇宙浩瀚,弹指光年。唯有一人,星河难阻,至今不忘。陆惟真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会记…
  • 玫瑰在他心尖
    玫瑰在他心尖百度云txt
    “” 刑烛是许多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笑料。因她漂亮到了极致,潋滟瑰丽,就像是清晨盛开的,高贵而又浪漫的红玫瑰。但性格却寡淡无味如没烧开的白开水,生到涩口。美人无趣,连刚恋爱十五天的男友都怒甩了她,“刑烛,和你在一起,简直浪费了我十五天的生命,你真的太没意思了!”事情传出,在众人戏谑的看好戏时,当事人…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69
    “”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