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攻略黑化男神
    快穿攻略 男神黑化系统
    “” 九九新书《快穿攻略:反派男神,肆意撩》求收藏!求推荐票!求五星评论!这是一篇绝对宠文的宠文,男女主双c,1V1。她是漂浮在世间的一缕孤魂,没有身份,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后来被无良系统绑定,更是开启了走向人生巅峰的道路,去到各个世界攻略黑化前的男配,并且无法自拔的爱上他们。“男,男神大人冷静一…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酿情boes大人快松1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快穿 男神求上位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 我有一个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有声书
    “”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男神boss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系统:男主他总是崩剧情
    他总是崩剧情
    “这本书貌似是个坑” 乔心为了复活接了个任务,只要撮合男主女主就能拿到任务积分。第一个世界:女主死亡,世界崩溃,任务失败。乔心拿着药瓶默默缩回空间,不就是给男主女主下个药么,谁知道男主贞烈到会把女主杀了?第二个世界:男主女主都爱上宿主,任务失败!乔心愤而直接进入下个世界第三个世界,第四:男主爱上乔心怒:行了,别…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小说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快穿之炮灰有毒
    快穿之炮灰有毒浩扬
    “” 专栏求收藏~~~~~每段荡气回肠轰轰烈烈的爱情背后,都有炮灰无数。每次轮回都穿成炮灰的沈望舒:我选择虐主专业金手指,炮灰的虐渣指南,爽文~9月29日入V,届时三更O∩_∩O~本文参加“我和晋江有个约会”活动,女主穿越的是晋江书库轮回系统世界,会在文中一一揭晓。并且女主在娱乐圈获奖的角色,出…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小说
    “”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女配不按剧本来快穿txt
    “”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