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一波文笔好的!男女主强强文,文笔不小白的”】小说书单
  • 戏精夫妇今天离婚了吗
    戏精夫妇今天离婚了吗txt下载
    “” 【人前超A人后沙雕戏精女明星x占有欲超强毒舌戏精总裁】沙雕+甜宠,男女主双毒舌,双戏精,无虐。南颂和沈渡是商业联姻,二人互不待见,结婚后的半个月沈渡就去了加拿大开拓海外业务,一走就是一年。一开始——“离开不吭一声回来也不吭一声,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把家当什么了?窑子啊?”沈渡一脸平静:“你…
  • 全能少夫人美又爆
    全能少夫人美又爆小说下载
    “” 惊!传闻俊美如斯的饶氏集团大佬原来是个眼瞎且双腿残疾的男人!手里揣着红本本的楼嘉念表示:?第二天,关于饶总隐婚的消息不胫而走。众名媛怒:是谁抢走了我们男神!有人甩出一张疑似饶家少夫人的照片。诶?护士装,侧脸杀,黑长直,漫画腿,清纯佳人?!众名媛骂:空有皮囊而已,虚伪,做作!楼嘉念:马甲了解…
  • 渣了前夫后大佬她翻车了
    渣了前夫大佬后她翻车了
    “” 明杳患有严重的失眠症,上一世,她失眠而死。重活一次,一觉醒来,身边多了个英俊多金的老公。——传闻中杀伐决断、喜怒无常的暴君顾四爷。“签字,离婚!”男人将一纸离婚协议甩到她身上。明杳二话不说,签了离婚协议。但不到一晚,她就后悔了。她发现,这一世,她还是患有严重的失眠症。药石无医,能让她入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