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阳尘知夏的书单“有没有那种特别搞笑,又轻松的小甜文”甜!宠!】小说书单
  • 贪恋她
    贪恋她小说
    “” 1.跟大帅哥的第一次交集是在那天。林时兮不小心踩了他的脚,原本想问他没事吧,又想先说不好意思,结果一时嘴瓢,冷不丁脱口而出一句:“没意思。”沈妄:“?”大帅哥终于直起腰来,垂着眼睫面无表情地看着她。——那你想怎样?——要不您在我脚上蹦个迪?2.再次交集是在她去帮朋友要大帅哥的微信号。林时兮…
  • 团宠宝贝成了娱乐圈顶流
    男主女主是阮卿,苏瑾砚,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阮卿北,DreamGirl队女团队长因为公司内部诬陷解约归国,在国内沉寂了两年。突然被爆料出演大导演的戏,担任女三被全网漫骂——【还有脸出来,滚出娱乐圈了别再滚回来】【出道空降,两年后又空降,金主牛皮!】【话说违约金还完了吗,还出来晃悠】很快所有的造谣诬陷漫骂都收到了律师函的警告。网友:?…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男主女主是顾迟,徐梓然,迟哥的小说是什么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 对谢哥哥撒个娇
    高冷哥哥撒娇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