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今日求暴富的书单“找不到好书了,随便把,啥的都行,求推”啥也不是,我就看看这些书】小说书单
  • 不努力种田只能当豪门少奶奶
    小说《不努力种田只能当豪门少奶奶》TXT百度云
    “” 在喝水呛水,吃饭噎喉,好生生走着路都能被从天而降的鸟屎击中倒霉透顶的人生中。X年X月X日,终于,猝死了。再睁眼,却被一破系统告知:抱歉宿主,当初绑定炮灰女配的时候找错人了。因为是系统BUG,所以现在你有一次重来的机会!纳尼?找错人了?我tm......于是,重回十九岁的谢颜,果断登报断绝了…
  • 不努力种田就要回家继承千亿资产
    “柚宝,过了这个月,家里头就没啥吃的了”没啥吃的?池柚柚看着漫山遍野撒欢的jī群,鸭群和羊群,还有满园
    “” 皇城上下都传,宋家大少爷被一个不入流的小网红缠上了,还是山里来的野丫头,想红想疯了,天天直播种田卖番薯、萝卜,叫什么柚子直播间,一听就上不了台面!直到某天,全网喊话,平台瘫痪。农学院官博转发【柚子直播间】,新研发的七彩种子还有货吗?在线等,急!著名影帝转发【柚子直播间】,抢不到妹妹种的西瓜…
  • 科研不努力只能在霸总文里当顶流
    穿书科技女配
    “” 新书来啦《翟爷的小撩精可甜可飒》,苏爽甜!!!去看!!!乔西穿书后,瞬间制订了五项计划。1.摆脱原男主2.找男主五叔做靠山3.脱离原生家庭,给自己找个新爹4.把欺负自己的人送到千里之外5.绝不掺和男女主之事,以免被剧情炮灰做完这五件事,就能完美将自己从原剧情中摘离。以后的日子,种种菜,养养…
  • 团宠小锦鲤:带旺全家种田当首富
    团宠小锦鲤:带旺全家种田当首富
    “” 可怜的原主因狂犬病发作而亡。大学生常喜,意外穿到农家。火爆娘亲和被伤透心的爹,带着他们兄妹分家,净身出户。村民嫌弃的“丑东西”,“土疙瘩”常喜当成宝,用它挣第一桶金。意识到没有空间傍身,她准备靠双手和勤劳致富,很快她奇遇不断。有穿山甲帮忙干活、野猪勇敢赴死加餐、一锄头挖到煤块换良田!本以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