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 忆小鱼的书单“求一波好看言情小说•女主不圣母”】小说书单
  • 农家小六宝:逃荒路上挖宝躺赢
    男主女主是蒋哥,春娘,蒋慧的小说是什么
    “” 天灾人祸,蛮夷来袭,老叶家跟着村民一起走在逃荒的路上,极品奶奶心生邪念要将亲孙女六妮儿卖五斤粗粮,天空一声旱雷,萌宝完成新生,寡妇娘亲狠绝分家,本以为日子会更加艰难,谁料懵懂小可爱但凡张嘴必有好事,还给自己找了个爹。饥寒交迫?不存在的,新爹家有了福气满满的六宝,野鸡撞入怀,菜花蛇晕倒在眼前…
  • 神医嫡女有空间
    “爹爹,兄长!”“”楚衣梦中惊醒,努力支起身子,然而,却是徒劳无功,身上的脊柱早已被人生生打断,此刻
    “” 楚衣死了,又重生了,还意外得了佛祖的一滴泪,化作虚无空间,且,上天还给她开了扇小窗,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可,与万物沟通!但,即便是有如此牛X的外挂,楚衣想要的也依然很简单,保住爹爹,爱重兄长,家庭和睦,夫妇和顺。唔,当然,某人能不那么高冷就好了!某男:娘子,谁说我高冷?!某衣:一直很高冷,…
  • 炮灰娘亲穿书后男主他子凭母贵了
    “臭pó娘!装什么死!快起来去做饭!”辱骂声和痛感同时传过来,十四在心里暗骂一声。“艹!哪个混蛋,我T
    “” 二十一世纪雇佣兵十四在执行任务中遇险,再睁眼居然来到了一本书里,成了被家暴的女人。那本书是爽文大男主,写的是一个农家出身的少年一步一步建立自己的功业,最后成为王朝异姓护国王的故事。十四穿成了爽文男主的娘,还是一个长期被渣男家暴的娘。十四从生下来就不知道忍字怎么写!家暴我?我家暴你还差不多!…
  • 清宫皇妾被宠坏
    清宫宠妾免费阅读
    “” 林琬救个人居然穿越了!还成了四贝勒府里最不受宠的格格福晋稳重端庄,深受四贝勒信重;侧福晋美艳张扬,有宠还有孩子,更有莺莺燕燕各有特点的格格们,宋格格温柔小意;耿格格性子直爽;尹格格弱柳扶风;武格格清冷高傲。林琬:她只想安安稳稳的混吃等死!论穿到清朝宫斗剧里,你能活到第几集?!林琬:一不小心…
  • 穿书后我成了首辅的心尖宠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首辅的心尖宠》TXT下载
    “” 【全文免费】宋绵绵刚穿书就喜提和离书一份。为了避免重蹈剧情的覆辙,她当即抱住男主大腿。指天为誓,死不和离!谢渊:呵呵。可后来——首辅大人:我家娘子胆子小,打雷都怕,怎么可能动手打你?一定是你们碰瓷!首辅大人:我家娘子善良,鸡都不敢杀,怎么可能提刀砍人?一定是你们污蔑!首辅大人:我家娘子众人…
  • 全家流放,末世大佬在逃荒路上开挂了
    全家流放末世大佬在逃荒路上
    “” 末世大佬文澜魂穿土地贫瘠的大虞朝。怎料刚来她家就被抄了!还得流放到传说中寸草不生的黎山开荒!一路上餐风饮露,被衙役欺压?到黎山之后蹲在荒山里挖土?不存在的!!她有木系异能,分分钟就能种出一片菜田,须臾间就有果树拔地而起,还能使唤植物帮她揍人!别人一路凄风苦雨,她带着全家发家致富。人前,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