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Tan Ge Niu Q的书单“火影忍者同人小说”还行吧】小说书单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免费收听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火影之蓝染忽右介
    火影之蓝柒忽右介 小说
    “” (新书《带着手办军团在火影》正在连载中)残酷的忍界二战由他掀起隐秘的根部遍布他的足迹探寻忍界的仙人之地,追根宇智波与日向的起源之始木叶视他为荣光,三忍视他为同伴,一切事端的幕后都隐现他的身影“蓝染大人认可了我,果然,爆炸才是艺术!”迪达拉满脸狂热道。“终归永恒才是真理”蝎瞥了他一眼沉声道。…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忍者之活久见txt
    “”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从火影开始做幕后黑手
    从火影开始做幕后黑手顶点
    “” (死神篇预告)现世。死神和虚的战场上。一个叫上原奈落的少年死神满脸沮丧:“抱歉,蓝染队长,我果然还是太懦弱了”“这不是懦弱。”蓝染惣右介微笑着摇了摇头,拍了拍少年死神的肩膀,开口夸奖道:“这是善良,善良是一种值得夸赞的高尚品格。”——————(骨王篇)纳萨力克大坟墓。安兹乌尔恭公会的人集聚…
  • 始于火影的旅途
    始于火影的旅途txt下载
    “” 当你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并且变成了九尾的时候,你心中会有什么样的感觉?景行表示很淡定,不就是变成了九尾嘛,只要他努力,肯定能够找到变成人类的方法的,但是,这个穿越的时间是不是有点儿不对劲啊?被送到了火影世界之后,成为了九尾的景行看着缠绕在自己身上的金色锁链,以及那个正在结印的黄毛,不禁陷入了…
  • 火影之潜影之蛇
    火影之潜影之蛇txt
    “” 主角叶龙郁郁寡欢,莫名引发灵魂共鸣穿越到了另一个次元与一位伟大科学家记忆重合,从此一个叫大蛇丸的男人手握草薙剑,觉醒八岐血脉,掌控仙术阴阳遁,吸收世界核心,还疯狂制造魂器,研究生化武器,走上了一条逆天改命,颠覆大结局的不归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潜影之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木叶:旗木家的无惨
    主角是旗木家的火影小说
    “” 穿越到火影世界,看着身边小豆丁的卡卡西,摁在了他的头上。“我亲爱的欧尼酱,你好弱啊。”“混蛋!我才不弱”旗木无惨出生的时候的了严重的皮肤病,不能晒阳光,这一点连纲手大人都无解,但是对方的实力强的离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