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一些玄学文”】小说书单
  • 倒霉玄学大佬又又又被雷劈了
    倒霉玄学大佬又又又被雷劈了
    “” 倒霉+逆袭+微玄学+萌宝+爱国情结高冷男主+认真生活女主轻松、诙谐,1V1甜宠、双洁简介:曲家寻回了失踪四年的大小姐,但据说她是倒霉体质,回来的第一天,接她的车在路上坏了三次,当天晚饭怎么都煮不熟,家里长辈被霉得直接住院。于是,所有人都很有默契的远离她,甚至连自家的狗都被一再嘱咐不要靠近那…
  • 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小说《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TXT下载
    “” 【全文架空,玄学+娱乐圈+甜宠+马甲+爽文】玄学大佬林希言一朝穿越,成为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出道多年,就像是在热搜榜买了房似的,黑热搜从不间断。对此,全能马甲的玄学大佬林希言淡定一笑。既来之则安之,谈恋爱不如搞事业。于是,娱乐圈多了一匹黑马。参加综艺节目,她揍人不手软,怼人不留情,一路开挂…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小说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