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长赢的书单“求 有点卑微非常深情的男主文 ”】小说书单
  • 我男主超甜
    我要看超甜超甜的男男小说
    “”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杀夫证道后迎来修罗场
    顾君梓滢《杀夫证道后迎来修罗场》
    “” 娇夫祭天,法力无边。顾君师穿越前是标准的霸总,无心无情,工作机器,谁知转头她就穿成了个庸碌大龄村妇,还娶了一门亲。为了登上仙途,她修炼了无情大道诀,反手就将小娇夫给杀夫证道了,几百年后她称霸了修仙界,却始终无法飞升。然后时光莫名回溯,她回到最初,然妻心如铁,依旧没有手软,直到她终于发现这法…
  • 半星
    半星无弹窗txt全集下载
    “” 苍茫的星空下,绿树连荫。高大的男子,黑衣黑裤,剑藏腰间,眉眼如锋。赫然是一个古代侠士,却和她站在21世纪的都市街头。他的唇畔泛起笑,眼里映着光,与之前每一刻的冷傲、克制、凶狠都不同,此时的他,温暖、散漫而不设防。宇宙浩瀚,弹指光年。唯有一人,星河难阻,至今不忘。陆惟真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会记…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爽文艰苦求生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