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۶ིᐛ ེ་っུ┴─┴的书单“海贼!海贼!求海贼王同人文”推】小说书单
  • 海贼白胡子船上的猫
    白胡子船上的猫123
    “” 新书《柯学养猫人》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战国:我是海军元帅,守护海军正义。白胡子:你被猫挠过。战国:我手下比你人多。白胡子:你被猫挠过。战国:我有三大将白胡子:都被猫挠过。战国:咱能不提猫吗?白胡子:不能!这是一只混在白胡子船上的猫的故事,拿着最低的悬赏,挠着最凶的人。Ps:书友群:9037…
  • 革命吧女帝
    宅女革命全集
    “” 一位小布尔乔亚,带着小资的天真和软弱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之中,被残酷的奴隶社会和封建社会吊打之后终于觉醒了,变成了幽灵,一个红色的幽灵,笼罩在伟大航路和四大海之上,成为了世界政府的噩梦之源。在此之前,他要做的,是说服眼前这位女帝殿下。...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盗王之剑豪之心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