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好看的快穿文哦~】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免费阅读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小说《原罪之诱你入地狱》TXT下载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txt下载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女配:攻略男神指南
    小说《快穿女配:攻略男神指南》TXT百度云
    “” 木初冉20岁生日当天,因先天性心脏病发作,在自己的订婚典礼上倒下了。为了和原世界竹马白头到老,她绑定了一个十分不靠谱的快穿系统,从此开始了不同位面的穿越。年轻影帝√网文大神√霸道总裁√高冷校草√丧尸城主√邪肆王爷√高智商机器人√兽人世界√网游大神√血族侯爵√精灵国王性格各异的男神,只有木初…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死了就这么死了”顾湘站在一辆破旧的都生锈的脚蹬三轮车附近,看着车边,那个身处血泊中的自己!一脸懵bī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快穿女配反派boss攻略计
    “”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快穿:金牌女配修炼手册
    快穿:金牌女配修炼手册
    “” 一次机缘巧合,苏绾成为快穿界的女配实习生,一路升级打怪,修炼成新一届金牌女配!“宿主,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攻略位面男神,干掉恶毒女配!”从此以后,各路花样男神纷至沓来。江山我有,美男在手,快穿的世界任我游。好想把这些男神抱回家肿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撩一撩:反派才是真绝色
    小说《快穿撩一撩:反派才是真绝sè》TXT百度云
    “” 宁悦是公认的星际女神,世人皆知她高贵冷艳生人勿进。可还是贱人的陷害下狗带了,╮(╯▽╰)╭从此踏上一条拯救反派男配的不归路。系统:宁悦女神历史战绩108,108胜,0败!请问您任务过程中有什么特殊秘诀吗?宁悦:没事儿跟那些反派嗑瓜子聊天。系统:蛤?就这样?宁悦:就这样。宁悦心想:反派是她男…
  • 快穿之狐狸是女主
    男主女主是唐元,时宇,季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 [1v1独宠,身心干净。]借用别人的身体,完成她们的心愿,找回华真殿下的魂魄碎片。什么?!魂魄碎片都已经转世!那是不是代表她可以光明正大的泡了华真殿下?蝶舞:“光泡怎么够,你还要睡了他,不然你怎么让他的魂魄碎片认定你,跟你回来?”紫月:“睡?!”蝶舞一脸鄙夷:“别装傻,紫狐狸,就是你想的那…
  • 快穿女配有毒:男神,跪下!
    快穿女配有毒男神跪下txt
    “” 【1V1爽文】老祖驾到,尔等渣渣还不跪地唱征服![云起电视台采访]记者:请问老祖你的梦想是什么?苏眠:虐渣拆CP。记者:虐渣很好,拆CP要拆多少?苏眠: ̄︶ ̄拆无可拆!记者:咳咳,老祖的梦想太伟大,系统你吼得住吗?系统:宝宝心里苦,明明是攻略系统,硬生生被掰成了拆CP,蓝瘦香菇!苏眠手动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