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つ 错过的念꧂的书单“姐就不爱看男人,只想看女主自立自强!”无cp女强文】小说书单
  • 论从天才到大能
    宁瑶池修白《论从天才到大能》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快穿之首席大佬
    快穿之首席大佬烂尾
    “” 锦离:表拦我,我要穿梭万千小世界积攒绿色光环,绿出一片新天地。我锦离,身不沾一根纱穿过幽邃虫洞,降落虚海。茫茫虚海,锦离45度角仰望天空,仿佛看见波澜壮阔的绿云罩顶。海的那边有一个美丽传说,重回巅峰,需积聚亿万绿帽。山的那边有一只又蠢又倒霉的系统。系统:“阿喂,我是一个攻略系统啊!姐你这种…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我家宿主是爸爸同类小说
    “”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快穿美人有点妖
    txt下载快穿美人有点妖
    “”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怎么不说每个可怜之人背后必有一群欺压她的可恨之人!!!她是三好学生,却也是同学欺凌患上抑郁症的少女?她是网络红人,也是被网络暴力逼到自杀的主播?她是盛宠正宫皇后,却也是为别人挡刀的活靶子?她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也是病人家属口中的杀人凶手?她是车祸中唯一的幸存者,却也是…
  • 我家宿主无所不能
    南锦曜秦晖《我家宿主无所不能》
    “” 【快穿无男主】系统:宿主大大,任务目标的愿望是收养一个乖巧的女儿。离木:没问题。容貌变幻,成了个又可爱又招惹疼的小姑娘。系统:宿主大大好厉害!系统:宿主大大,任务目标的愿望是找个高富帅假装男友,打前男友的脸。离木:没问题。容貌变幻,成了个俊美温柔眸若含星的男人。随手一招,身边还多了一辆豪车…
  • 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
    快穿之女配木的感情 小说
    “” “林姝,你已经死了。”林姝:“林姝,你得想办法完成任务,不断活下去!”林姝:“难道你就不会说话吗?”林姝:(作者君:不好意思,这个女主,她木得感情)快穿无cp文,欢迎大家入坑~
  • 星际大头条
    类似星际大头条的星际文
    “” 【官方提示:这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林伊穿越星际,明明抽到的是一手烂牌,却打出了王者之风(误)!别人以为她是在装逼,却冷不丁地被她打脸。别人以为她要打脸了,其实她真的是在装逼。迷一样的骚操作,新闻头条上总少不了她。用实力实现一路躺赢,一路狂拽炫酷吊炸天的人生理想。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txt下载 书包网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快穿之大佬上线中
    快穿大佬上线中小说
    “” 这是一个满级大佬回炉重造,虐哭一众小朋友的故事。身为11区最顶尖的任务者,南明府十三位少府君之一,兰疏影觉得该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年的囚禁讨个说法。先立一个小目标,她要重回鬼仙巅峰,玩遍三千世界,搅它个天翻地覆!——反派女神在线虐渣,无cp。每天9:00、9:05准时更新4000+,加更时…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在线逆袭全文免费阅读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