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书荒沙漠了,急需精神源泉”】小说书单
  • 村花小妻凶又甜
    小说《村花小妻凶又甜》TXT百度云
    “” 徐洲重生了,重生后的他做了两件事。第一件:跟自己上辈子?爱而不得的女人说再见。第二件:许了上辈子爱他不得的村花一个愿望。“除了让我跟你结婚,我可以满足你任何一个愿望!”?徐洲说。“借我五百块钱吧!”?声名狼藉的村花,看着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平静的说道。“什么?”?徐洲怀疑自己的耳朵…
  • 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洛明闫馨蕙《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 她是传承百年的书香门第走出的老干部型大学老师,他是当代豪门世家走出的浪荡影帝。原本根本不会相遇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天注缘分),一同在梦里完成了相识,相恋,相守的全部过程。直到踏入了那个繁华的圈子,她才真正明白,语言和文字的妙用。粉丝尖叫:“我要给你生孩子!”洛明:“不行,孩子的妈妈我已…
  • 当绿茶遇到大神
    原来有的东西真的是可以用钱解决的。这句话是很久以后顾瓷尧感悟出来的,而她亲爱的男朋友也是她用钱砸出来
    “” 推荐新书《穿成恶毒贵妃的亲妹》很多年以后,顾瓷尧躺在沈白怀里,无聊的拨弄着他的衣扣问道:“小白,如果当初我没有砸钱,你会喜欢我吗?”沈白:“你我本无缘,全靠你砸钱。”顾瓷尧:后来爱的要死要活的也是他啊,傲娇什么。起初,顾瓷尧以为野王都是喜欢那种声音好听的小绿茶,于是为了勾搭上野王,顾瓷尧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