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琴音似须幻的书单“诡秘复苏背景下脑洞大开的修真小说推荐”诡秘,神秘复苏。悬疑之类的。】小说书单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神秘复恐怖
    “”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我,哥斯拉,旧日支配者
    小说《我,哥斯拉,旧日支配者》TXT下载
    “” 康桥从世界最初的诞生中苏醒了,只是此时的他却成为了哥斯拉的幼体。这是一只哥斯拉拳打旧日巨兽,脚踢信仰众神的故事。最初,祂被称为大地与熔岩的最古神明;而后,祂被称为耀星与光的最古神明;最后,祂是宇宙唯一的支配者,也是超脱万物的最终象征。
  • 我被妖魔圈养了
    我被妖魔圈养了女主是谁
    “” 本书又名《新婚之夜,娘子在我体内产卵》。衙门的工作体面,父母慈祥,同事友好,上司关照一直以来,空宁都觉得这个世界美好。直到新婚之夜,满脸微笑的娘子在他体内产下了一枚又一枚的妖卵庙宇荒废、仙山崩塌、众神绝迹。无尽黑暗的世界,妖魔圈养了众生。而家畜们最大的幸福,唯有无知。
  • 寄生修仙:种族清理系统
    小说《寄生修仙:种族清理系统》TXT下载
    “” 白冰穿越到修仙界,发现所有修仙者都被寄生虫寄生了。巩固道基的筑基丹,竟是虫卵所化;洗髓伐骨排出的污垢,竟是寄生虫蚕食身体的排泄物;整个宗门,是虫群巢穴;修仙飞升,竟是为寄生虫徒做嫁衣。————【种族清理系统已启动,正在分析虫群...】【提示:虫群危险,隐藏自己,做好清理】白冰万万没想到,自…
  • 神秘支配者
    神秘支配者 小说
    “” 《神曲》、《进化论》、《不列颠百科全书》、《相对论》......诞生于人类文明历史中的旷世巨著,在异世界拥有玄妙莫测的神奇权能!原罪之力、生物进化、万艺全通......只要通读秘典,就能获得各种各样的力量!唯一困扰异世界人们的,就是他们很难读懂地球的文字。这时候,有一位图书馆工作人员自地球…
  • 从污染全世界开始进化
    进化从污染全球开始
    “” ”每一场大火之后,都有蝼蚁幸存。“神秘的异常生物金属污染全球,世界发生巨大变革。金属病像一把钥匙,开启了进化之门。而进化的浪潮之下,没有无辜者。选择权在你身上,你是要做大火之后的幸存的蝼蚁,还是要赌上性命,踏上光荣的登神长阶,窥见母神的至高荣耀?触及你心中的图腾,遵循感召,踏上登神的长阶:…
  • 我的细胞监狱
    小说细腰讲的是什么
    “” 重生为细胞,携狱典之力,来到古老者已苏醒的平行世界。蒸汽文明、惊魂空间、永夜旧王、城外异魔。命运之门已开启十字军、图书馆、掌控、机械、神秘学将作为人类发展的全新成长体系。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勇往直前的骑士团,驰骋在古老王者统治的世界下,夺回属于人类的自由。Ps:普通一群43712577…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h文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